“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匪夷所思!ISIS成明星英国少女弃学追随(图)

日期:2015-02-27 10:03:52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伊斯兰极端宗教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恐怖行径遭到国际社会普遍谴责,随着ISIS极端势力在全世界的蔓延以及该组织蛊惑人心的宣传,一些思想单纯的青少年产生盲目追星的崇拜心理。英国伦敦警方2月24日证实,在

  伊斯兰极端宗教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恐怖行径遭到国际社会普遍谴责,随着ISIS极端势力在全世界的蔓延以及该组织蛊惑人心的宣传,一些思想单纯的青少年产生盲目追星的崇拜心理。英国伦敦警方2月24日证实,在此前离家出走下落不明的3名女学生,日前已进入叙利亚境内。

  综合媒体2月26日报道,就读于英国伦敦贝斯诺格林学院的3名女学生在2月下旬集体离家出走,下落不明。3名女学生分别是15岁的贝古姆(Shamima Begum)、16岁的苏丹娜(Kadiza Sultana),以及没有公开姓名的一名15岁的德国女生。3人均居于伦敦东部,校方对她们的评价为“学业成绩优异”,但“既天真又脆弱”。



  血腥和暴虐还要殃及多少无辜的人?

  据警方调查,3人相约经由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去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她们都没有携带大型行李,警方认为她们的最终目的地是叙利亚,与一名去年已前往该地的朋友会合。 其中贝古姆是利用其17岁胞姐奥克利马(Aklima Begum)的名字出境。她和苏丹娜都是孟加拉移民后裔。至于没有公开姓名的另一名15岁女生,是当局应其家人的要求而没有披露她的身份。 

  警方认为3名女学生都认识一名与她们同校、去年前往加入ISIS的英国15岁少女。该名少女也来自东伦敦,去年年末英国警方曾试图拦阻她离境,但由于其家人报警时间太晚,警方未能阻止她登机前往伊斯坦布尔,该名女生自从2014年12月开始就杳无音讯。

  另据伦敦警方2月24日调查作出的声明称,3人现在已经不在土耳其境内,现在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她们越过边境去了叙利亚。目前,英国警方已发放3人的资料,呼吁公众提供消息,又通过各种媒介手段呼吁她们为自身安全,尽快回家。这也是英国警方首次要求公众就准备加入ISIS公民的下落提供消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