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雷电长眼?美国一家三代遭雷电“追杀”(图)

日期:2015-02-26 09:38:42 阅读: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邮箱:

  人说电光雷电不长眼,那么为什么却有一连三代被雷电“追杀”的家族?这又从何说起?

  据科研人员说,全球百分之七十五的大范围停电事故因雷击造成,显示地球上雷电导致事故是非常普遍的。美国有个家族代


  人说电光雷电不长眼,那么为什么却有一连三代被雷电“追杀”的家族?这又从何说起?

  据科研人员说,全球百分之七十五的大范围停电事故因雷击造成,显示地球上雷电导致事故是非常普遍的。美国有个家族代代都因雷打电击而毙命,真是奇中之奇,费人疑猜。

  美国人瑞克迪玛瑞的曾祖父有一天在牧场里干活时,遇到大雨往家跑时,被一道雷电击中,倒地而死。

  瑞克的祖父知道这事件,于是对雷电存有戒心,因此在下雨天他从不去牧场,若不巧碰到下雨,非躲起来不可。

  虽然瑞克的祖父没有死在牧场上,却还是在看报时意外被闪电击中,死在自家的草坪上。院子里平坦的草坪烧焦了一大片,倒卧草坪上的瑞克祖父耳鼻也冒着烟。

  再说瑞克的堂兄,在一个下雨天打了个电话,就遭雷电通过电线把他击毙命了。

  虽然如此,在瑞克40岁之前,他从来不对那些遭雷电击的离奇事“另眼相待”,对自身的安全也从不以为意。瑞克拥有好几个学士学位懂得很多世间的科学知识,而且做了22年航空失事率分析的工作,也设计过多用途意外事故记录仪。

  据说,在他40岁那年的一个下雨天,他出门的时候遇到雷电追着他跑,好在他及时躲过了,此后这样的事就一连地发生,怪的是,从此连他触碰别人时都会来电,会有一股电流冲过来。从此,自认为“不迷信”的他,一丝一毫都不敢轻忽遭雷电击的危险性。

  瑞克彻首彻尾地改变了自己和环境,看看他怎么进行“绝缘”措施!首先在住家,他砍倒了房子周围容易遭雷击的大树,也拆掉了房上的电视天线,并用绝缘材料装修房子。在室内,他则拔下所有的电器插头,在床下垫上绝缘水晶玻璃片,进一步还在身上抹了一层防静电绝缘油,胳膊套上绝缘的胶皮套袖,脚上穿一双胶皮靴子。

  有专家检查过他的身体,表示他和常人并没有什么两样,不可能有雷电专门追着他。

  钓鱼的时候,瑞克只上木头船,而且用木头船桨。结果一个晴天里天气骤然转坏,他的鱼竿碰到船底,竟然发出了金属撞击声,原来船底是铝制的,招雷电了!雷声不断在他身边响起,船着火了,瑞克的嘴也冒火。

  瑞克跳进湖里,几乎整个人骨架都在电光中导电现形了。这件事发生以后,瑞克再也不敢出屋了,整天躲在绝缘材料搭成的小屋里。

  瑞克家族招雷击的历史,引起了科学家们的兴趣。所谓的科学家也是所知领域有限的专家,这样的家族遭电击史真是奇中之奇,费人疑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