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耶鲁大学华裔女自杀 校方被批政策太冷酷无情(图)

日期:2015-01-30 20:38:55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就读耶鲁大学的华裔女学生王某于27日从旧金山金门大桥上跳下,目前各方正在全面寻找该名女生的踪迹,包括她有可能跳桥后坠入海湾的尸体。

  据悉,这位出生在加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就读耶鲁大学的华裔女学生王某于27日从旧金山金门大桥上跳下,目前各方正在全面寻找该名女生的踪迹,包括她有可能跳桥后坠入海湾的尸体。

  据悉,这位出生在加州的华裔女生,年仅20岁,是耶鲁大学数学系的学生。加州公路巡警27日证实,警方在金门大桥上发现一个背包,内有该女学生的身份证,然后与她就读的耶鲁大学取得联系。

  校方随即与王某的家人、朋友和同学及全校师生展开搜寻行动。27日晚6时,校方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全校师生,该校学生王某于当天在旧金山自杀身亡。

  据耶鲁每日新闻网报道,王某的留言结尾谈到她担心从耶鲁请假之后就再也回不去,这就让人质疑耶鲁大学如何处理精神疾病、退学和恢复学籍问题的政策。尽管部分学生批评校方政策太冷漠、要求太高,有的人则说多种因素相互影响导致悲剧。

  波斯纳说,王某2012年秋季进入耶鲁大学,然后退学,2014年春季再次入学,仍然属于一年级新生。2013年秋季,王某是在耶鲁大学所在城市纽黑文生活和工作。

  根据耶鲁目前的请假或退学政策,学生可以在新学期请假到第10天。请假的学生很容易重返校园,只用向所在学院教务主任发个email就行。但是请假超过10天之后,离开耶鲁的程序就非常复杂。要想继续请假的学生必须先退学,他们随后要想回校就必须申请恢复学籍。尽管多数申请恢复学籍的学生都得到批准,但没有人保证所有人都能恢复学籍。

  申请者必须达到某些要求才能申请恢复学籍。根据网上列举的要求,恢复学籍委员会希望他们在离开校园的日子里“继续学习”。请病假的学生通常必须完成相当于两学期的课程。此外,学生必须表现出今后具有能保持好成绩的能力。

  学生第二次退学之后,恢复学籍就更加困难。根据耶鲁学习项目手册,耶鲁恢复学籍政策说,只有在“因为医疗性质的不寻常情况下”才能(二次)恢复学籍。

  恢复学籍委员会女主席、负责学业成绩的副教务主任帕米拉·乔治(PamelaGeorge)说,耶鲁的退学和恢复学籍政策必须明确又可行。但她承认,恢复学籍政策已经存在几十年了,已经准备接受重新评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