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旧金山政府:叶梦圆并非死于救援消防车碾轧(图)

日期:2014-02-03 10:30:26 阅读:  来源:东方时空
分享到:
邮箱:

中国女学生叶梦圆(资料图)  据央视《东方时空》报道美国旧金山市政府1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女学生叶梦圆在去年韩亚空难发生后被弹出飞机即死亡,并非先前法医所说的死于救援消防车碾轧。  去年7月19日,

中国女学生叶梦圆(资料图)

  据央视《东方时空》报道美国旧金山市政府1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女学生叶梦圆在去年韩亚空难发生后被弹出飞机即死亡,并非先前法医所说的死于救援消防车碾轧。

  去年7月19日,美国旧金山圣马特奥县法医办公室曾确认,韩亚航空公司214航班的一名中国乘客死于机动车辆碾轧所造成的多发性钝伤。旧金山市府的这份报告直接否定了解剖叶梦圆遗体的圣马特奥法医办公室结论。



监控录像显示消防员菲利普斯发现躺在地上的叶梦圆


14分钟后的监控录像显示,叶梦圆已被泡沫覆盖

  这份长达18页的报告由旧金山市府律师办公室负责人丹尼斯-赫雷拉递交给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报告称,叶梦圆在飞机发生碰撞意外后被弹出机舱,和她的另外两个同学一样当时就遇难。

  报告引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对乘客和消防员的调查记录称,波音777客机失事后共有5人被抛出机舱,其中两名机组成员,3名乘客。这3名乘客就是遇难的3名中国女学生,她们分别坐在客机最后两排41D、41E和42A。

  报告称,41排的幸存者向调查人员证明,坐在41E的叶梦圆没有系安全带。41D的乘客本来座位号是41B,换到41D。飞机失事时其身上盖着毯子,旁人无法判断是否系了安全带。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显示,41D和41E的座位后背断裂,两个座位上的安全带都没有被扣上。

  报告称,根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圣马特奥郡法医办公室的报告,叶梦圆的气管或肺部没有尘土、残渣或灭火泡沫,说明她在失事后已经死亡,否则她应该会吸入其中某种或多种物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