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女大闹机场说要换市长 称父母都是公务员(图)

日期:2013-07-25 11:42:21 阅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女子大闹白云机场时的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南都讯记者沙龙 一名女子自称来自山东,大闹机场,声称父母都是公务员,“你们市长该换了。”这样雷人的一幕,昨日被网友发到网上。

  视频中的女子身穿超

女子大闹白云机场时的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南都讯记者沙龙 一名女子自称来自山东,大闹机场,声称父母都是公务员,“你们市长该换了。”这样雷人的一幕,昨日被网友发到网上。

  视频中的女子身穿超短裤、条纹上衣。地点可能在机场登机口处,女子不知为何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飙。视频中女子说,“我是外地人,你们不要欺负我们外地人。”从视频来看,当时周边已经围了许多准备登机的旅客,现场有一男一女两名航空公司人员,女子则一直在语速很快地自言自语说个不停。

  “竟然不让我登机?我可以不登你们家的机。”说了一两分钟后,女子情绪变得更加激动。“我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你们广东的省市长要换了!”女子一直在说个不停,有时说的话还把围观的人逗笑了。“我们山东人明星那么多,我也是个小小的明星,但我不想出名。”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旁人根本反应不过来。女子先是回忆自己的身世,声称自己身世很坎坷,然后又突然躺在地上,声称自己被打了,再拿出一本获奖的荣誉证书,翻开给周边的人看。

  女子吵了十多分钟,周边旅客从一开始看热闹到不耐烦,纷纷要求登机,但女子还在大闹,航空公司不让所有人登机。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又再爬上护栏,更脱去外套。

  视频中过了13分钟后,一男一女两名穿着制服的公安民警到场处理。劝说女子无效后,最终两名民警和两名男保安4人合力将这名女子架走。之后现场还有旅客鼓掌叫好。

  昨晚,南都记者就此事联系广州白云机场方面,白云机场方称对事件不清楚,而机场公安则表示,事件并非昨日发生,“是之前发生的事。”不过对于具体处理情况,机场方和机场公安都不愿做回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