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我是歌手》大结局 邓超抢镜成了“鸡血帝”(图)

日期:2013-04-13 09:54:03 阅读: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邮箱:

  4月12日晚《我是歌手》总决赛上演,持续了近三个月歌手之战终于落下帷幕。羽泉凭借在帮帮唱环节邓超的给力帮唱获得超高的观众支持率,最终夺得了《我是歌手》的冠军。此前唿声很高的林志炫和杨宗纬都惜败。对此,

  
4月12日晚《我是歌手》总决赛上演,持续了近三个月歌手之战终于落下帷幕。羽泉凭借在帮帮唱环节邓超的给力帮唱获得超高的观众支持率,最终夺得了《我是歌手》的冠军。此前唿声很高的林志炫和杨宗纬都惜败。对此,不少网友在网上吐槽,称节目的主持人却拿了冠军,“节目又不叫我是主持人”。

  主持人羽泉爆冷夺冠

  当晚总决赛由何炅、汪涵主持。张曼、科尔沁夫、张翰、明道等众多明星则在台下观看。而黄贯中、尚雯婕、陈明、沙宝亮几位前几期被淘汰的歌手等纷纷返场为观众演绎《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齐秦、齐豫姐弟当晚压轴带来了《梦田》。不过节目最后的结果让人十分意外,一直被认为是冠军人选的林志炫在专家评委团的结果中未进入前三,专家评委评选出来的结果中羽泉获得第一,彭佳慧获得第二,杨宗纬为第三。最后的结果是节目主持人羽泉获得冠军。

  网友吐槽:节目又不叫我是主持人

  对于羽泉拿冠军,林志炫与杨宗纬的粉丝都表示不服气,更表示歌手冠军为何会被比赛的主持人拿走,“节目又不叫我是主持人”。

  网友肥猫:我是歌手冠军为何会被比赛的主持人拿走,林志炫与杨综纬的歌迷都表示很不服气,怪只怪ta们找来助唱的人没找对,羽泉找来的邓超,知道是谁不?孙俪的老公,孙俪知道是谁不?是赞助商立白的代言人!!!

  网友京剧演员梁军委:比赛能不能实事求是一点,节目是我是歌手,又不是我能hold住舞台,也不是我是主持人,比的是音乐,不是舞台表面,要舞台表面的东西,去开演唱会得了,羽泉好也不至于第一、达不到那个水平。还是林志炫最棒。

  湖南卫视开年最火爆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历时三个多月,今晚7点30分,这场备受关注的“音乐盛宴”终于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歌王之战”——林志炫、黄绮珊、羽泉、周晓鸥、辛晓琪、彭佳慧、杨宗纬为最后的桂冠奋力一搏。经过两轮精彩献唱,最终“两个zhi”的羽泉通过无可挑剔的演唱战胜同样冠军唿声极高的对手林志炫摘得第一季“歌王”的称号。海泉在现场激动地表示,他们没有想到会得到冠军,“我们会继续做出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的支持。”

  关键词:得分

  羽泉25.78%林志炫22.59% 羽凡泪洒现场

  《我是歌手》决赛之夜的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7位超级唱将为歌王展开一场激烈的龙凤混斗。在之前公布“赛制”中,歌手半决赛成绩占40%;总决赛第一阶段“帮帮唱”成绩占30%;总决赛第二阶段演唱成绩占30%。最后总成绩第一即获得《我是歌手》本季“歌王”称号。最终,羽泉三个阶段的成绩分别为:17.24%、28.60%、34.38%,其最终得票率为25.78%;而另一位夺冠唿声极高的林志炫,其三个阶段的成绩是:17.44%、15.60%、36.47%,综合得票率为22.59%,出道15年的羽泉,在今晚《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获得了“歌王”的称号。

  羽泉作为本季节目的主持人,一直被观众戏称为“钉子户”,而海泉也因为主持中的吐字失误,获封“两个zhi”的外号。节目现场,当主持人宣布羽泉成为“歌王”之时,这支内地乐坛第一组合深情拥抱在一起,陈羽凡更是激动地泪洒舞台,现场的观众也是给予了他们最热情的掌声和欢唿。海泉激动地表示,他们没有想到会得到冠军,“我们会继续做出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的支持。”

  关键词:天籁

  林志炫搭档萧敬腾 “雨神”或下季加入

  早在赛前公布的“帮帮唱”名单中,“雨神”萧敬腾的名字就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实力人气兼具的“雨神”萧敬腾,一直是《我是歌手》舞台非常向往的歌手,过人的演唱实力也让观众对萧敬腾的唿声也越来越大,极其期待萧敬腾在第二季的时候能够到来。在今晚的演出中,萧敬腾搭档林志炫献唱一首《easy lover》,磁性浑厚的声线配合空灵高亢的歌喉,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令得现场火热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萧敬腾的参与,很有可能是为第二季参与预热。

  关键词:抢镜

  邓超化身“鸡血帝”卖力献唱抢镜羽泉

  在今晚首轮进行的“帮帮唱”环节中,邓超搭档羽泉的表演可谓“惊艳”十足。这位“甄嬛”夫君虽然是演员出身,但实力绝不逊于专业歌手。在几位帮唱嘉宾中,邓超是唯一一位非歌手身份的艺人。当《奔跑》的旋律响起,一身银光黄西装亮相的邓超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一开口随即引发台下轰动,观众们或许都没有预料到这位平日里荧幕上相貌堂堂的帅气小生,唱起歌来却是霸气十足。

  随后他和羽泉再唱一首《冷酷到底》,让现场彻底high起来,现场无论是嘉宾还是观众都沉浸在这三个男人的热血演唱中。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凭借“帮帮唱”环节的28.60%的超高得票率,为羽泉奠定了夺冠的坚实基础。

  当然,对于邓超的表现,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震惊”,网友“小幽幽的糖”说道:“原来甄嬛娘娘的夫君这么霸气!唱得太好了!超级抢镜噢!”

  关键词:选秀

  杨宗纬pk萧敬腾 尚雯婕pk谭维维

  既然是比赛就自然会有输赢结果。早在比赛开始前,微博上就在热火朝天讨论着萧敬腾与杨宗纬是否再次“狭路相逢”,而在06年的快女比赛中,冠军尚雯婕和亚军谭维维之间的恩怨也颇让人关注。

  不过,所谓有竞争才有进步,或许正是这种相互的较劲,让歌手们的表现更为出色。无论是为周晓欧“帮帮唱”的谭维维,还是返场献唱的尚雯婕都献上了各自独特魅力的演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