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就来!三星发布横向折叠屏手机(组图)

作者: 参考消息   日期:2019-11-01 11:2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韩媒称,三星电子10月29日在美国加州举行三星2019开发者大会,并发布新款横向折叠屏智能手机。

据韩联社10月29日报道,与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纵向折叠不同,并非像书、手册一样能纵向折叠,而是以横向为轴心,能将手机内折叠成一个小方形。新款被称为“clamshell”,意为像贝壳般开关。

报道称,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常务郑惠顺(音)展示了全新折叠手机视频,并在演讲中指出,Galaxy Fold只是一个开始,折叠屏技术的亮点在于还能进一步变小。这款不仅能装进口袋,还将改变拍照、拍视频及使用手机的方式,预计新款尺寸将比Galaxy Fold更小。

据报道,三星暂未公开新款产品名称、上市时间、价格等具体信息。彭博社上月曾报道,三星电子将推出比Galaxy Fold低廉轻薄的可折叠手机。据悉,这款产品在折叠状态下是一个正方形,屏幕大小6.7英寸。内置一个和外置两个摄像头。

167905588469316

479252041844748
三星2019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新款横向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官网)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