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最低售价2999元

  日期:2019-03-19 10:18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苹果官网显示,新款iPad air售价为人民币3999元起,iPad mini售价为2999元起。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最低售价2999元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最低售价2999元

10.5英寸iPad Air以突破性的价格提供高端功能和性能,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

10.5英寸iPad Air将比其前代产品性能提升70%,支持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新款iPad型号可以从周一开始在苹果网站和一些国家的苹果商店应用程序中订购。

与旧的iPad mini相比,新款7.9英寸iPad mini屏幕亮度也提高了25%,而且还将支持苹果笔。


延伸 · 百科

全新的iPad Air搭载10.5英寸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2224x1668分辨率,264ppi,支持广色域显示 (P3)和原彩显示,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500尼特亮度,支持Apple?Pencil;机身厚度仅6.1mm。硬件方面搭载64位架构的A12仿生处理器和嵌入式M12协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F2.4光圈,五镜式镜头;内置30.2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

售价方面,iPad Air拥有三种配色,分别是银色、金色、深空灰色,64GB WiFi版本售价3999元,WiFi+移动蜂窝版本售价4999元;256GB WiFi版本售价5199元,WiFi+移动蜂窝版本售价6199元。

第五代iPad mini,这应该就是大家最关注的一款产品了,距离上次mini版本的更新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而彼时iPad产品线销量最佳的也是mini系列,今日苹果官方再次对iPad mini进行更新,全新的iPad mini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前代产品没有太大的改变,iPad mini采用7.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2048x1536分辨率,326 ppi广色域显示 (P3),原彩显示,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Apple Pencil,搭载A12芯片与嵌入式M12协处理器;摄像头方面,iPad mini采用后置800万像素镜头,F2.4光圈,内置19.1瓦时锂聚合物充电电池。

售价方面,全新的iPad mini拥有三种机身配色,分别为银色、金色、深空灰色,64GB WiFi版本售价2999元,WiFi+移动网络蜂窝版本售价3999元;256GB WiFi版本售价4199元,WiFi+移动网络蜂窝版本售价5199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