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iPhone再降价!最多降2300元, XS成最不保值苹果手机

作者: 第一财经,华尔街见闻   日期:2019-03-07 10:33 阅读:  来源:第一财经,华尔街见闻  
分享到:
邮箱:

近日,苹果手机再次推出降价优惠。

近日,京东、国美、苏宁三大电商渠道的iPhone再次启动大幅度降价,最高直降1700元,并且拓宽了降价产品范围。

京东表示,作为苹果的重要伙伴合作,其在销售苹果产品过程中享有一定的促销优惠权利,而这也是本次京东降价幅度超大的原因之一。据了解,此次降价还将覆盖iPad、Mac、Watch、AirPods等全品类。

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价格调整幅度为: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去年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公司业绩也受到影响,无奈之下苹果公司只好选择降价的方式,可谓是满满的求生欲。不过,专家认为,降价虽然能促进短暂的销量上升,但会对品牌和利润造成伤害,尤其是苹果这样的高端品牌。

除了京东之外,苏宁官方也宣布,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也下调了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在焕新节(3月15日)及“女王节”(3月8日)期间,还可以享受分期及以旧换新等众多服务。

另外,苏宁方面还表示,在iPhone XS售价下调基础上,还可以领取直降券。领券后,苏宁易购和猫宁店的iPhone XS 256G版本到手价为88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10099元价格便宜了1211元;iPhone XS MAX 256G版本到手价为9388元,较之前苹果官网便宜了1611元。

而在拼多多上,降幅最大的一款型号降价力度达到了2300元。

拼多多应用显示,其中,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而苹果官网价格为10999元,拼多多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但iPhone X的售价略高于苏宁、京东给出的价格;iPhone XR的售价基本和其他电商平台持平。

苹果的大力度降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感慨:“向来寸步不让的高傲的苹果,也终于对市场低下了头”。

498803613247179

(各电商平台iPhone系列最新售价表)

并非首次降价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降价了。早在去年12月,苹果在中国官网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用户可以用苹果的旧手机折价换新款的iPhone XR和iPhone XS,活动本该在2019年1月31日结束,但近日苹果又将活动截止日延期到3月25日。

此后,今年1月,苹果公司曾大幅下调京东、天猫和苏宁平台上的iPhone价格。不过,相比之下,3月的调价范围比1月的更大,将去年上市的旗舰机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也囊括其中。

经过3月份的价格调整,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上iPhone XS 64G、256G售价较官网直降1400元,iPhone 8 64G售价更是不足4000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