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再超苹果,华为继续保持全球出货量第二位!

作者: 南方Plus   日期:2018-11-04 07:40 阅读:  来源: 南方Plus *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全球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IDC和IHS Markit纷纷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华为以5200万部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三星。

763406765423866

Counterpoint副总监Tarun Pathak在评论中国品牌的强劲表现时说道:“尽管国内市场下滑,但华为还能够保持其5000多万智能手机出货量,并在2018年第三季度保持第二的位置。这表明华为品牌已进军亚太地区和欧洲,未来将进一步扩展到中国以外的地区。”

在第三季度,华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4.6%,同比大幅增长32.9%,在五大厂商中增幅居首。

这是华为连续第二个季度位居第二,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华为P系列和最新Mate系列的创新,使其在市场顶端保持竞争力。

据IHS Markit 智能手机监测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中有四分之三的智能手机配备双摄像头或三摄像头。同时华为也是强大的移动网络设备业务供应商,这使其在欧洲这样以运营商为主导的市场,可以很好地促进智能手机销售。

与此同时,三星在第三季度面临非常大挑战性,智能手机出货量较2017年第三季度下降13.4%,总体销量为7220万部。而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机推动第三季度出货量达到4690万部,比去年的4670万部增长了0.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