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图看懂苹果17年发布会:四大系统升级与多款硬件发布

日期:2017-06-06 12:53:53 阅读:  来源:腾讯科技/搜狐科技
分享到:
邮箱:

搜狐科技 文/崔家乐、制图/韩昭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苹果WWDC 2017开发者大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库克称,这是苹果最大的一次WWDC大会。同时,苹果会上公布了包括iOS11、iMac、iPad

 

  腾讯数码讯(苏扬)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作为每年大会的重点项目,全新的iOS 11正式登台亮相。

  据了解,iOS 11的iMessages加入了Apple Drawer的功能,支持礼品卡等应用更重要的是新功能加入了对Apple Pay转账的支持,更新之后iMessages还支持iCloud聊天记录云同步。

  

 

  iMessage可以在iOS和Mac等多设备同步,支持Apple Pay,同时发布会提到短信还将搭配其他特殊功能。会后苹果官网更新显示该功能为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防骚扰及诈骗短信”(即防垃圾信息)。根据苹果官方网站对于此功能的介绍,“你可以下载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 app 来侦测可能的垃圾信息,并将此类信息隔离在单独的文件夹里。”这意味着iOS11正式发布之后,用户将获得由腾讯安全提供的全场景防骚扰保护。

  这也是继去年腾讯手机管家骚扰诈骗电话拦截功能获苹果官方推荐之后,双方合作的再度升级。而苹果之所以再度选择与腾讯合作,不仅仅是看重腾讯手机管家超过2亿的月活跃用户,更看重其背后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领先的技术实力,同时,腾讯作为最富社会责任的厂商,已成为协助警方打击诈骗犯罪的中坚力量,这也是苹果再度选择腾讯的重要原因之一。

  Siri的更新当中,加入了实时翻译功能,支持英语、法语、德语等语言,未来将陆续进行其他语言支持。与此同时,Siri的智能化还进一步得到提升,支持上下文的预测功能,类似此前发布的谷歌助手,用户甚至可以用Siri作为Apple TV的遥控器。

  

 

  拍照方面,iOS 11当中重点优化了相机的功能,主要包括样张质量、低光拍摄、光学稳定和HDR模式等方面的改善,而基于新的景深API,拍照之后可以对照片进行快速个性化处理。而相机直接可以扫描二维码的更新,也将会对移动支付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另外,照片应用还加入了机器学习的功能,使得Memories对事件的归类更加的智能和准确,Live Photos加入了修建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视频的任意部分作为关键照片。

  

 

  在新功能方面,iOS 11发布了Files App,接入腾讯微云等个人云存储服务,支持云端文件快捷管理。

  腾讯微云为iOS用户带来了云端文件管理新体验,苹果用户可以选择文件是否存储在本地、iCloud Drive、腾讯微云或者其它云存储服务,方便用户灵活地管理移动终端的文件和照片。

  

 

  除了上述几项功能之外,苹果在iOS 11当中也对控制中心的UI进行了重构,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图标,点击特定图标之后会弹出相应的二级菜单功能,而锁屏的消息界面还支持上下左右滑动,支持更多的信息整合和展示。

  

 

  地图更新方面,新加入对地标楼层的支持,甚至细化到单个商店,主流机场也都将得到支持。导航方面,除了优化路线提示外,还加入了驾车勿扰功能,除了紧急信息,司机的手机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并且可以自动回复。

  

 

  Homekit大幅增加对第三方设备的支持,除了摄像头、门铃等设备之外,也加入了对无线扬声器的支持。

  Apple Music新加入了好友动态信息,用户可以查看好友播放的内容,与此同时开发者还可以在应用当中接入Apple Music。

  

 

  对所有用户来说,Apple Store的UI界面得到了重构,首屏变成了“Today”应用推荐页卡,同时连接性也会大幅提升,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发布应用的审核周期也变得更快。

  

 

  iOS 11的开发者版本已经可以在今天下载固件更新,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开发者版本将包含大量bug。如果想体验正式版的iOS 11,还要等到今年秋天,和新iPhone一起到来。


搜狐科技 文/崔家乐、制图/韩昭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苹果WWDC 2017开发者大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库克称,这是苹果最大的一次WWDC大会。同时,苹果会上公布了包括iOS11、iMac、iPad Pro、HomePod、watchOS以及TVOS等六大产品更新。

搜狐科技制作信息图,梳理这场发布会的内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