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文化之桥   日期:2021-03-03 13:41 阅读:  来源:文化之桥  
分享到:
邮箱: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承载着华夏儿女对新年的希望,海外华人华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庆祝元宵佳节。这不仅仅是华夏儿女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海外华人华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54182159113897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元宵节作为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寓意着团圆和相聚,可是疫情阻碍了大家回国探亲访友的行程,2021元宵节身在海外华人华侨们只能借着月光回家乡。

新西兰文化之桥组织五洲华夏儿女共同演绎2021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本次晚会节目均为原创,大部分作品是用手机跨国录制合成的,邀请了60多个国家,2000多位演员共同演出,同时荣幸的邀请到世界级的表演艺术家们为全球华人华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新西兰奥克兰市长PhilGoff通过视频给海外华人华侨送上新年祝福。

2021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元宵晚会还特别邀请了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唱家:董文华,戴玉强,马娅琴,李雨儿,黑力,何芊芊。二胡表演艺术家:果敢,杜恩武;变脸表演艺术家:张奇,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伟等为全球华人华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元宵晚会总策划闵婕说:“在2021元宵节,我们相聚在文化之桥,共同祈祷:2021牛转乾坤,好运连连!祝福全球华人华侨朋友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