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美食和精彩节目不要错过!奥克兰国际文化节来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05 08: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年一度的奥克兰国际文化节又要来了,这个周末和家人来一场放松之旅吧。

英文原文:Auckland International Cultural Festival: What you need to know

538706096311296

SUPPLIED/AUCKLAND COUNCIL

奥克兰国际文化节将于4月7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5点在Mt Roskill War Memorial Park举办,今年是该节庆活动的第20个年头,去年有约2万人参加了该活动。

奥克兰国际文化节由奥克兰市议会举办,是一场免费活动,今年预计还将吸引成千上万人前去参加。

文化节上都有什么?

游客们将可以享受到来自50多个国家的美味佳肴和精彩的民俗风情表演,感受奥克兰这个多元文化城市别具特色的魅力。

孩子们可以在专门的区域把鞋子脱掉,尽情参与到游戏中。

都有什么美食?

奥克兰国际文化节将为我们奉上数不清的异域风情美食——飘散着椰奶和咖喱香的东南亚炒面炒饭、浓香扑鼻的葡式蛋挞、辛辣诱人的斯里兰卡卷饼、媲美法式甜点的中东甜点……此外,还有来自太平洋岛国、墨西哥、匈牙利等国的经典美味,还有美味甜品,让你一天之内,吃遍全球。

813022145411729

SUPPLIED/AUCKLAND COUNCIL

都有什么娱乐?

Dominion Rd The Musical将带来融合了毛利、太平洋、非洲和亚洲文化的表演;Sharu Loves Hats和Ethno New Zealand的年轻艺术家们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届时,还将有川剧变脸、太鼓表演、非洲艺术展出等节目。

Refugees as Survivors New Zealand(RASNZ)还将带来一项新活动——Hunger Ball。组织发言人表示,在基督城恐怖袭击后,今年的节日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展现城市对多元文化的认同。

277151376612071

SUPPLIED/MIGUEL ILAGAN

附近交通

奥克兰交通局提醒大家,Mt Roskill War Memorial Park附近的停车位较少,前往参加活动的人们可以考虑搭乘公共交通。

从市区前往的朋友们可以乘坐25B和25L公车,公车从位于Queen St上的St James Theatre门口出发。

24B公车将从Victoria St出发,66路公车每15分钟经Mt Albert Rd往返Mt Wellington和Pt Chevalier。May Rd附近的公交站距离活动地点步行可达。

670路公车每30分钟从New Lynn和Otahuhu出发,也将在May Rd停靠。

活动当天,没有关闭道路的计划,但在May Rd、Sandringham Rd Extension、Gifford Ave、Denny Ave和William Blofield Ave,清晨5点至下午5点之间有停车限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