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关注!新西兰开办首个由艾滋病毒感染者经营的咖啡馆

作者: Em   日期:2019-02-12 15: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新西兰同志派对“Big Gay Out”活动已成为当地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今年的活动期间,新西兰首家由HIV阳性者经营的快闪咖啡馆将在奥克兰开张。

英文原文:New Zealand's first HIV-positive eatery launches for Big Gay Out in Auckland

这个咖啡馆的幕后创办者是Positive Women Inc组织。组织协调员Jane Bruning表示,由艾滋病引起的耻辱和歧视仍然是影响艾滋病毒感染者的最大障碍。

该组织决定在Big Gay Out期间推出这样一间咖啡馆,“这是一个庆祝多样性和差异的地方,会让人感到安全和友好氛围。” 

2018年的Colmar Brunton调查显示,42%的新西兰人对艾滋病毒感染者打理食物感到不适。

咖啡馆的一名志愿者Charlie Tredway对民意调查结果感到沮丧,艾滋病病毒不会通过共享或预备食物而传播。

现年33岁的Tredway同时也是Body Positive组织的主席,Body Positive是为HIV艾滋病毒感染者提供支持的一个庇护所。 他本人已感染艾滋病毒12年。

他表示,这种误解使得艾滋病毒携带者长期以来遭受歧视。20世纪80年代,人们认为我们不可以与他人共享餐具或预备食物,人们更不愿意参与了解我们生活中的点滴。但现在时代发生了很大变化。” Tredway说:“食物是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抵制耻辱的方式。”

该咖啡馆将于周日举办的奥克兰Big Gay Out活动期间开放,食品菜单包括三明治、比萨饼和沙拉。

据了解,这样由艾滋病毒感染者经营的咖啡馆首次出现在加拿大多伦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