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逃离热浪!奥克兰这些凉爽小众避暑地别错过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30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本周或迎创纪录高温。北半球太远,来看看奥克兰附近有哪些避暑的好去处吧。

英文原文:Secret Auckland: Spots to cool off in the heatwave without the crowds

Te Ārai

Te Ārai坐落在奥克兰北部边界的一条碎石路的尽头,这里有着宽阔的白色沙滩和清澈的蓝色海水。冲浪者对这里总是情有独钟。

565008385677228

AUCKLAND COUNCIL

如果冲浪不是你的菜,那就去老采石场的水潭游泳吧,那里有高高的石墙保护着,远离开阔的海洋。沙滩向北往Mangawhai方向绵延近10公里,向南往Pākiri方向绵延近14公里,你一定会找到只属于自己的一片休憩之处。前往Pākiri需要爬一些岩石,但绝对值得,隐蔽的水潭和海湾是抵达者的奖励。如果要在此多呆些时间,沙丘后面还有个露营地。

Lake Wainamu

Lake Wainamu是奥克兰最大最棒的淡水游泳洞之一,远离西海岸汹涌的海浪和危险的激流。

481233069254209

JOHN PEACOCK

从Bethells Road的停车场出发,沿着Waiti Stream到达沙丘底部,你可以绕过沙丘,也可以爬上去,推荐后者,偶尔感受一下在月球上行走的乐趣也不错,坐在沙丘上滑下去也其乐无穷,还能在沙丘顶看到湖的美景。环湖一周大约需要一个小时,还会经过一个小瀑布(Waitohe Falls),别有一番清凉。

Karaka Bay

从海滨郊区Kohimarama和St Heliers沿着海岸往下走,就能看到一个有点神秘的海滩。在Glendowie的Peacock Street,有一条非常陡的下坡路,但走下去绝对值得,迎接你的是一片宁静的沙滩,一个个传统的海滨小屋,在片片树荫下坐在草地上乘凉吧。

245951606967241

AUCKLAND COUNCIL

在退潮的时候,你可以在悬崖顶散步到Ladies Bay和St Heliers。

Rotoroa Island

这个美丽的小岛现在欢迎所有想要享受回归自然乐趣的人们前往。这里没有商店,没有交通,只有80多公顷田园般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可供探索。

694016513062919

GEORGE GARDNER

岛上的四个沙滩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如果你想挥汗如雨,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让你忙个不停。你可以在当地的灌木丛中散步,参观一些传统建筑,包括古老的教堂、学校和监狱,以及详细介绍该岛康复中心历史的博物馆/画廊。在Home Bay有棚屋、淋浴、洗手间和烤台,远离尘嚣,却又不失文明。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