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奥克兰酷暑之下 动物园的小伙伴们怎么过夏天?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09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动物园很多新到来的动物们是第一次在新西兰过夏天,有的甚至从遥远的意大利而来,那么它们的夏天是怎么过的呢?

377636112395372

Newshub

2018年,有很多动物新加入到奥克兰动物园(Auckland Zoo)的大家庭中,包括两头狮子、六只猴子和几十只蜥蜴,动物园里的动物数量已经超过1000只。

Newshub记者在夏天最热的日子里参观了动物园,看看大家都过得如何。

性格迥异的狮子俩

Zulu和Malik在2004年出生在奥克兰动物园,它们的母亲分别是Kura和Amira,由于上了年纪,两只母狮子已经在2018年被安乐死。

食肉动物管理员Torey Stevens介绍,Zulu和Malik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Zulu更像是两头狮子中占主导地位的那头,面对食物的时候他尤其会有点不耐烦,就好像是“快点给我食物”那种,而Malik则有点像个胆小鬼,Malik还会在早上把头靠近网格,向饲养员打招呼。Stevens认为,动物园能有它们这样性格迥异的狮子,是件很棒的事。通常可以看到它们在围场里的草山上闲逛,如果需要,那里有着充足的阴影供它们乘凉。

此外,动物园还为狮子们提供冰块,但它们好像很喜欢晒太阳,大部分时间都会出现在阳光下。

顽皮的狨猴(callitrichidae)

836581591490548

Photo credit: Grace Watson/Auckland Zoo

奥克兰动物园在2018年收到两种来自狨猴大家族的猴子:两只棉顶绢毛猴(cotton-top tamarins)和两只皇绢毛猴(emperor tamarins),它们通常出现在南美洲。

皇绢毛猴Ladino和Pacino从珀斯动物园来到奥克兰,如果是在野外,它们会生活在亚马逊西南部的低地森林中,因此它们很适应炎热潮湿的气候。

灵长类负责人Amy Robbins介绍,有很多地方可供它们乘凉,它们可以进入空心圆木,还有一个洒水装置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洒水散热。

工作人员有时候会给它们含有天然果茶的小冰块或类似的东西。

棉顶绢毛猴Nuri夫妇来自德国和意大利,在去年6月喜迎双胞胎宝宝,一家四口状态都不错。

有必要指出来的是,绢毛猴在野外严重濒临灭绝,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森林破坏。Robbins说,特别是在夏天,当人们需要更多户外家具或装饰的时候,可以选择更可持续的木制品。此外,人们还可以捐款给保育基金,支持动物园的野外工作。

澳大利亚进口 

495312916078163

Photo credit: Grace Watson/Auckland Zoo

奥克兰动物园有很多成年树巨蜥(lace monitors),其中包括雄性树巨蜥Ned和Alf,以及雌性树巨蜥Damo、Irene、Opal和Sheila。

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成功繁殖后,动物园迎来了几十只树巨蜥小家伙,它们可以长到两米长,还会咬人。

冷血动物组负责人Don Mcfarlane说,即使树巨蜥会咬人,他也不会用“恶毒”来形容它们,“我不会用这个词来描述任何动物,可以说只有人类是恶毒的,人类会完全出于残忍而做出一些事。”

树巨蜥通常出现在澳大利亚东部。在奥克兰,这些树巨蜥宝宝面临的一个难题是保持温度和湿度恰到好处。

Mcfarlane介绍,在应对爬行动物时,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尽可能地模仿野生环境,动物园为了做到这一点会竭尽全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