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些颜值超高的NZ景点据说不受境外游客青睐了?

作者: Em   日期:2018-12-13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Em编译】据新西兰环境保护部DOC统计,“Great Walks”露营小屋或帐篷的境外游客预定量与往年相比有明显下降。

184584503977819

如果想领略新西兰最原始、最动人的景色,徒步游览是最佳方式。新西兰环境保护部为游客推荐了9条新西兰境内的顶级步道,它们组合起来的名称是“Great Walks”。

“Great Walks”由其环保部管理,预定步道的露营小屋或帐篷需要在环保部的网站预定。

此前,DOC推出了一个实验性的定价工具,试图找到一个价格平衡点来借此管理新西兰和境外游客数量带来的压力,并确保用价格来衡量新西兰顶级步道的真正价值。

由此,境外游客需要支付的花费提高了,是当地人的两倍。

610821730348831

据了解,境外游客租用Milford步道小屋的花费为每晚140纽币,Kepler和Routeburn的费用为130纽币/晚,以及亚伯塔斯曼步道小屋75纽币/晚。

新西兰当地人支付的费用大约只有其一半,18岁以下人士则可以免费入住。

瑞士旅游者Valentin Burri表示,新西兰步道小屋的费用过于昂贵,“有时甚至比住酒店还贵。”

“Great Walks”从今年6月12日起使用新的在线预订系统、开启为期两周的住宿预订。

DOC提供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与前一年相比“Great Walks”的预订量增加了9%,但国际游客的预订量下降了14%。

与此同时,预订“Great Walks”的新西兰游客数从45%增加到57%;对此,DOC表示很高兴。

“虽然本季结束前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就到目前为止的数据来看是积极的”,DOC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商户Rhonda Dann表示一些海外游客现在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小屋住宿上。“今年,背包客的财务状况比往吃紧。他们会把大部分钱花在住宿上,也就没有多余的钱到城里看看其他的东西。” Dann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