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有人给“毛利圣诞老人”众筹 让他来这里当“贵宾”

作者: Park   日期:2018-12-14 16: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前些日子,Nelson圣诞游行上的“毛利圣诞老人”掀起一股网络骂战。如今,有人发起众筹,盛情邀请老人来惠灵顿当“贵宾”。

335000670017605

Source: Marae

Natasha Crombie和Lexi Taylor在Facebook上创建了一个名为“Bring Māori Santa To Welly!”的活动页面,引起了人们不小的关注。

周三上午,Crombie确认她已与Rob Herewini交谈过,并表示他已同意参加12月22日在Aro Valley的Aro Park举办的活动。

今年Nelson的圣诞游行上,扮演圣诞老人的演员临时退出了,在最后一刻,为游行设计服装等工作的Rob Herewini同意出演波利尼西亚风格的圣诞老人,他还是Community Art Works的雕刻老师。

448395302170495

BRADEN FASTIER/STUFF

在游行中,他在雪橇上身穿毛利斗篷的造型与传统的圣诞老人造型不符,不少民众表示十分失望,经过几天发酵,事件逐步演变成种族主义谩骂。

相关报道:和服装无关 “毛利圣诞老人”风波走向种族歧视

几天前,在经历一番网络暴力之后,老人首度发声。

老人表示,那些伤人的评论让自己和家人心力交瘁。在他同意扮演圣诞老人时,没想过会引起这番血“语”腥风,“其中一些评论非常令人震惊......对我的家庭产生了影响。”

相关报道:“毛利圣诞老人”遭遇网络暴力后首度发声

据介绍,惠灵顿的这个活动名为Summer Sounds,是一项免费的公共活动,Herewini将成为活动的贵宾。

Crombie说,这次活动是为了表达对Herewini的支持。活动页面上说道,“我们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圣诞老人,我们希望表达我们的感谢。”

她们设立了一个Givealittle页面,为Herewini来惠灵顿参加活动筹集路费,筹得的多余资金会直接转给他和他的家人。

想更多了解该活动,请点击这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