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继《木兰》之后 又有童年经典有望在新西兰拍摄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01 1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1953年迪士尼动画版《小飞侠彼得潘》的真人版电影正在准备阶段,将可能在新西兰进行拍摄。

英文原文:Disney's live-action Peter Pan could be filmed in NZ 

951633767415947

《小飞侠彼得潘》动画版

37岁的作家兼导演David Lowery介绍,《小飞侠彼得潘》(Peter Pan)至少有部分场景将在新西兰拍摄完成。就像《美女与野兽》(Beauty & the Beast)、《灰姑娘》(Cinderella),以及即将上映的《狮子王》(The Lion King)和《阿拉丁神灯》(Aladdin)一样,《小飞侠彼得潘》将成为一部迪士尼真人版电影,根据1953年版动画改编。

285543145105642

右为David Lowery

2015年头几个月,Lowery曾携《彼得的龙》(Pete's Dragon)剧组在新西兰进行拍摄。今年的新电影《时间的皱纹》(A Wrinkle in Time)也曾在新西兰取景,如今《花木兰》(Mulan)正在新西兰拍摄中。

971293084741990

《时间的皱纹》海报

上周末,Lowery在奥克兰参加Big Screen Symposium,他坦言与此同时也在物色潜在的拍摄地点,称自己很喜欢在新西兰拍摄电影。

Lowery还指导了去年的电影《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另一部电影《老人和枪》(The Old Man and the Gun)将于11月15日在新西兰院线上映。

175086966860215

《老人和枪》即将在新西兰上映

Lowery谈到已经完成的《小飞侠彼得潘》脚本十分兴奋,介绍自己用了两年时间完成。Lowery本人和迪士尼都希望这部影片能成为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