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爱之城>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纪念巡演来奥克兰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18-10-25 10:0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由Paul Young国际和万方集团联合主办的百爱之城理查德·克莱德曼浪漫辉煌40年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奥克兰站新闻发布会于24日下午三点在奥克兰大都会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百爱之城City of 100 Lovers(天铂家族)和赞助商代表莅临现场,还有新西兰本地媒体记者共同参与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585707010068580

理查德·克莱德曼以轻松的状态与大家分享了本次重返奥克兰举办音乐会的喜悦心情,并亲切地与在场的朋友们和粉丝们进行了对答互动。

135568015431695

本次的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中,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与Christchurch Symphony Orchestra弦乐共同为新西兰的观众朋友们带来高端的音乐盛宴,并与几位在儿童钢琴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同台献奏。演奏曲目将包括Murmure,New Blue Rondo,Titanic,Medley 70s等经典作品。本地新西兰巡演将举办两场,其中,奥克兰站演出将在10月27日周六晚上7点30分于Logan Campbell Centre举行,基督城站则在10月29日周一晚上7点30分于Horncastle Arena举行。

792449186491782

百爱之城❤理查德·克莱德曼浪漫辉煌40年

全球巡演音乐会 奥克兰站

演出日期: 2018年10月27日

演出时间: 晚上7点30分

演出地点: Logan Campbell Centre, ASB Showgrounds, Auckland

票 价: VIP $189(售罄) / $149 / $129 / $99

售票网站: www.ticketmaster.co.nz 080 0800 111 999

售票地点:

万方 09 3092488

Able Music 09 4446888

Adamantine Music 0800 474 266

Auckland Music Academy 09 5773311

Paul Young国际 09 5373317

官网: www.pyi.co.nz

394377665304316

理查德德・克莱德曼浪漫辉煌40年

全球巡演音乐会 基督城站

演出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演出时间: 晚上7点30分

演出地点: Horncastle Arena, Addington, Christchurch.

票 价: VIP $189 / $149 / $129 / $99(售罄)

售票网站: www.ticketek.co.nz 080 0800 842 538

官网: www.pyi.co.nz
851778434283800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