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NZ正式开机 刘亦菲定妆照出炉

作者: Yujie Hu   日期:2018-08-14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 编辑 Yujie Hu】今天,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电影正式开机,女主角刘亦菲的首个造型也正式出炉!迪士尼官方Twitter发布了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主角定妆照。

397502266712655

说到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这电影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从一开始的选角色,到定妆,到开机,一转眼就是一年时间。这部电影是备受喜爱的1998年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的真人翻拍版。据悉,为了寻找既会英文又与花木兰气质相符的合适人选,迪士尼花了一整年时间,在全球五大洲进行海选,参与试镜人数接近1000人。最终,刘亦菲脱颖而出,确定出演花木兰一角。

989303388444755

130792302872520

这部电影还汇聚了诸多华裔明星,包括甄子丹、李连杰、巩俐、Jason Scott Lee和新西兰长大的Yoson An(安佑森)。影片的制作班底也来自全球各地,拍摄工作将于未来数月在中国和新西兰两地进行。

而关于这部影片男主角的选择,迪士尼也是颇费一番心血。

当时网友纷纷猜测男主人选,窦骁、吴亦凡、林更新、彭于晏纷纷上榜。

最终,《花木兰》男主角扮演者出炉,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安佑森)。

699286916431144

安佑森此前曾出演过《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还曾主演新西兰出品的恐怖片《幽灵新娘》。

这位92年出生在中国的小伙子,很小就随父母移民到新西兰,中学就读于东区私校Saint Kentigern College,本科毕业于奥克兰大学。据说他非常热爱武术,从小习武,是空手道黑带,还精通自由搏击、忍术、举重和高尔夫等。

这部电影将由新西兰导演Niki Caro担纲。Niki Caro是新西兰著名导演、编剧和制片人,曾于1994年凭借自编自导的短片《Sure to Rise》获得第47届戛纳电影节片金棕榈奖提名;2002年,她自编自导的剧情片《鲸骑士》获得第2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并于翌年获得第56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电影长片奖以及第19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观众奖。

305544183658819

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发言人Catherine Bates表示,大部分拍摄工作将在新西兰进行,拍摄基地是位于奥克兰的Kumeu Studios。

近年来,奥克兰的Kumeu Studios已成为新西兰著名的电影拍摄地,另一部由Jason Statham、李冰冰、赵文瑄等明星出言的好莱坞电影《巨齿鲨》中不少激烈的场面,也是在Kumeu Studios的摄影棚内拍摄完成。

564225783366657

真人版《花木兰》将和动画版的剧情一样,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的传说改编,讲述了一位年迈战士的女儿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并成长为女英雄的故事。

“作为一位名将的长女,花木兰英姿飒爽,意志坚定,是风一般的女子。当朝廷颁布法令,要求每个家庭必须有一名男子从军服役时,她代替病中的父亲从军,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将领之一。”迪士尼在关于该电影的声明中说。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预计将于2020年3月上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手机天维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或有适当删改。对转载有异议和删稿要求的原著方,可联络 mobile@skykiwi.com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