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王室夫妇要来新西兰蜜月?看看这次NZ有哪些地方上热推榜!

作者: Em  日期:2018-05-24 08:49:49.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等消息 Em编译】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已于上周末完婚,目前,这对新人将到何处度蜜月迅速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英文原文:Royal tour of New Zealand - where Prince Harry and Meghan Markle should head

839836018909948

根知情人士透露,这对新王室夫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前往多国开启两人的蜜月之旅,而新西兰也将成为他们旅行中的一站。

哈里王子与梅根将于今年10月首先前往悉尼参加2018年“不屈不挠”运动会(Invictus Games),该运动会由哈里王子于2014年创办,旨在帮助退伍军人从心理和生理的创伤中恢复过来。尔后,新夫妇计划于10月28日左右抵达新西兰。

361874851595586

据悉,这两位都不是首次来新西兰,哈里王子早在2015年就曾访问过新西兰,那是他第一次以王子的身份前往新西兰。

941242013799585

梅根则于2014年在新西兰进行了一场露营之旅,她还曾在博客“The Tig”上写道:“我可以露营吗?我适合露营吗?我是露营女孩吗?” 最终,新西兰自然纯净的南岛和激流岛,捕获了她芳心,她在南岛自驾,还探访了奥克兰附近的激流岛,并在当地住了4天。

727235406354933

那么,既然夫妇二人已经去过了新西兰的一些备受推崇的热门景点,想必这次他们将更加期待一场融入进当地生活的“真正新西兰体验之旅”。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此前也许诺称,哈里王子与梅根将会受到“热烈欢迎”。

在这种背景下,本地媒体网站Stuff给出了旅行住宿推荐:

SOLITAIRE LODGE, ROTORUA

集独特地热、浪漫湖泊、毛利文化、趣味活动为一体的旅游城市——罗托鲁瓦, 无疑能让人心旷神怡、心情畅快,也一定能让这对新人在此渡过一个甜蜜、美好的浪漫假期时光。

Solitaire Lodge度假屋就坐落在距离罗托鲁瓦仅20分钟的一处私人半岛上,提供豪华的住宿条件,还可以俯瞰Tarawera湖的风光,周边环境豪华极致,又宁静平和。喜欢钓鱼的梅根也可以乘坐皮划艇泛舟河上,体验世界级的钓鳟活动。度价位:每晚$2,000-$2,800。

SHORTLANDS SHED, NASEBY

这个坐落在Kakanui山脉里的小屋,还在一个巨大的绵羊牧场之上。距离但尼丁不到2小时车程,距离皇后镇不到2个半小时车程,这里有着奢华大床房及淋浴,此外,旁边还设有现代化露天厨房和户外热水浴缸。

WAOKU LODGE, RAGLAN

梅根超爱瑜伽!她年轻时就开始练习瑜伽,由母亲Doria Ragland带入门。Ragland是洛杉矶的一名瑜伽教练。现在不管是在家还是工作室,梅根每周都要花几个小时练习瑜伽。

这座Waoku Lodge酒店设备齐全,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五星级自助式公寓设有私人水疗池,休息区内还配有瑜伽、按摩和冲浪课程。酒店坐落在Mount Karioi山脚下,可以俯瞰Tasman Sea和Whale Bay鲸湾。

PORONUI LODGE, CENTRAL PLATEAU

这就是新西兰十大著名lodge之一的Poronui Lodge,新西兰秘境中鲜为人知的奢华度假酒店。它坐落在新西兰著名旅游胜地陶波附近的Taharua山谷,占地16000公顷,大自然完全是你私人的庭院。这里还饲养牛,鹿,有马场和狩猎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