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变性女子:“生错身体”18年 秀事业线最神奇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10-17 16:41: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10月17日 据Dailymail】奥克兰一名变性女子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学做一名女孩”的。她还表示,成为女性后“最神奇的”的事情是——炫耀自己的事业线。

Lea Membrey生命的前18年是以男孩的身份度过的,她觉得自己“生错了身体”。最终,2年前,她下定决心,“不必再做男孩”,接受变性手术,彻底变成了一名女孩。

一直以来,身为男性这一事实都让Membrey“闷闷不乐”。而当她进入青春期,身体开始发育后,情况更是进一步恶化,“那段时间我真是烦死了,因为我生错了身体。为了融入男孩的群体,我不得不做一些男孩会做的事情,哪怕我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

18岁那年,Membrey接触到了其他变性女性,由此开始意识到变性的可能性,“我和那些漂亮的女性认识的时候都不知道她们是变性人,这太神奇了。她们那么美,那么像女人,就在那时,我决定要去找医生开荷尔蒙——我想变成女人。

“我觉得,成长过程中我在媒体看到的变性女性看起来都像是男扮女装的男同性恋者或是妓女,而不像这些女性那般漂亮。她们的存在让我自问,为什么自己如此痛苦,却还要以男孩的身份生活?”

现年20岁的Membrey表示,手术后她花了2年时间“学习如何成为女孩”,但最后她领悟到,自己需要“停止努力”,只做自己,一切自然会水到渠成。“现在,我觉得这才是自己应有的模样——最神奇的时刻是拥有我自己的胸部,并且展示它们,那几乎就像是向所有人证明我是一个女人一样。在此之前,哪怕我服用了雌性荷尔蒙,我还是觉得自己需要证明什么。现在的情况则变成有点像是,‘看这个,这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是真的。’”

现在,Membrey有不计其数的爱慕者,他们“看不出”她在短短数年里就实现了从不安的男孩到快乐的女性的转变。“我想,我是挑了一个好时机接受手术吧,我没有长喉结,也就无需将其去除。”

目前为止,她只做过隆胸手术和给嘴唇注射肉毒杆菌,未来还要接受更大的手术,“我想把重点放在令自己的面部线条更柔和一点上面。对我而言,相比于改变双腿之间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先改变每个人都能看到的外在部分。”

一路走来,Membrey觉得,反复试错是让她走到今天的重要因素,“我的家人和朋友很支持我,不过他们帮不上我,我基本都靠自学。一开始我用力过猛——用最好的化妆品什么的,现在我只用从药剂师那开的化妆品,对色调和色彩的了解也大大增加。”

Membrey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正面榜样,为其他还未决定公开身份或变性的年轻跨性别者提供参照,“我很幸运,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到头来,这比你的外表或努力都要重要得多。”

为变成今天的样子,Membrey的花费已经“数以万计”,但是她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回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