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普通移民挽救一出舞台剧 纽版《Q大街》选角成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6-12 13:40: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1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在经历了几个星期艰难的选角后,历史悠久的南坎特伯雷戏剧联盟(South Canterbury Drama)终于敲定了《Q大街》(Avenue Q)的演员人选,将这部面临流产的剧目挽救了回来。


菲律宾移民Keren Go与该剧导演Catherine Smith

相关新闻:喜欢唱歌和表演?这出戏急需的亚裔演员是你吗?

今年早些时候,拥有90年历史的南坎特伯雷戏剧联盟购买了百老汇舞台剧《Q大街》的演出版权,但版权方规定剧中的3种族裔角色——一名白人、一名黑人和一名亚裔必须由相应种族的演员扮演。从5月份开始,联盟就满新西兰寻找扮演剧中一位日本移民Christmas Eve的演员。如果无法找到合适的角色,计划于9月举行的演出可能会被迫取消。

为了满足这些细节,联盟成员Chris Thomas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一位亚裔演员,来扮演一位移民美国的日本人。”

“根据剧本,演员是一名因为长相和口音而遭受种族歧视的受害者,”他说,“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人选,否则表演将无法继续。”

所幸,选角启事发布后,来自新西兰各地的9名亚裔女性与联盟取得联系,表示可以试试这个角色。经过一番遴选,制作方最终选定来自菲律宾的30岁移民Keren Go饰演这一角色。

“她将成为这出剧目群星中的一颗。”Thomas说。

Keren Go是Hearing Technology的销售员,2008年时和家人一同移民基督城,去年和丈夫搬到Timaru居住。在菲律宾时,她就在学校和教堂里参加过剧目排练,但移民新西兰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好在她一直对舞台剧抱有浓厚的兴趣,经常观看南坎特伯雷戏剧联盟的演出。

“我关注了联盟的Facebook页面,我也喜欢演出,但我真的不会做任何事。”Keren Go说,“当我看到他们在找一名亚裔演员,我就想自己应该试试。”

Go称她也很喜欢Christmas Eve这个角色,觉得她很好玩。

“她是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我很喜欢,她是口直心快的那种女人。”Go说。

据悉,这出剧目除了这三名演员,还包括9个木偶角色。

音乐剧《Q大街》首演于在2003年的外百老汇Vineyard戏院,由劳勃洛培兹与杰夫马克斯作词作曲,以及杰夫惠提编剧。上演之后立即赢得了热烈的喝彩,档期更是先后数度延长。稍后于2003年7月份登上了百老汇John Golden戏院的舞台,造成了更大的轰动,于2004年的东尼奖获得包括最佳音乐剧、剧本、词曲、男女主角等六项提名,最后风光地夺下了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编剧和最佳音乐剧词曲等三项大奖。直到今天,仍然在纽约百老汇以及伦敦西区戏院长期演出。

今年二月份,南坎特伯雷戏剧联盟花费7000澳元买下了《Q大街》的演出权,计划9月份在Playhouse Theatre公开演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