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玩合照 开卡丁 住豪宅 Jason Statham的AKL小日子

作者: Gege  日期:2016-09-24 10:04: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近,好莱坞动作巨星Jason Statham正在奥克兰进行新片的拍摄,频频被偶遇。先是在Ponsonby中心的美食城出现,去Harvest Wholefoods购买有机食品,被人拍到放到了社交媒体上。

  天维网9月24日报道,综合Stuff、NZ Herald消息,最近,好莱坞动作巨星Jason Statham正在奥克兰进行新片的拍摄,频频被偶遇。

  先是在Ponsonby中心的美食城出现,去Harvest Wholefoods购买有机食品,被人拍到放到了社交媒体上。

  新西兰模特和主持人Anna Reeve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贴出了与Statham的自拍合影。


  位于Grey Lynn Hakanoa Street的Cup and Bun咖啡店老板一开始并没认出Statham,直到他买了一杯咖啡后才猛然认出了他。

  但Statham似乎对自己的NZ行程表现低调。


  上周日,他出现在奥克兰一家卡丁车俱乐部,Extreme Indoor Carts经理Chris Turner表示,Statham是带着一群人过来的,有特技演员,还有摄影师。

  一开始,Statham表现得很低调。其中一名他的工作人员还特意过来说,“Statham想低调一些,所以我们都没有上前要求自拍合影或是什么,”Turner表示。


  “不过,他跑了一圈卡丁车以后,明显变得高兴起来,还过来跟我们交谈,问怎么才能开得更快,”Turner说,“他其实并不像我们之前想象的那么有距离感,其实非常平易近人。最后,我们还一起拍了合照。”

  “他人真的很好,”Turner承认,“他‘击败’了他的所有队友,很开心,不过我还是提醒了他,这仍然不是卡丁车的最好记录,他还笑了。”

  Statham正在奥克兰拍摄一部大制作电影“Meg”,会在新西兰待到12月份。


  这段时间,他都住在位于奥克兰harbourside的一座价值2000多万纽币的豪宅中。

  上周日早间,他去Westmere的一家咖啡店,还被人认了出来。

  咖啡店工作人员表示,“他看上去很健康,穿着紧身耐克运动装。”

  “因为他戴着帽子,一开始我们都没有认出他,”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他人真的不错,很健谈,也不介意合照之类的。”

  据说,Statham已经在这间豪宅居住超过一周了,这栋位于Westmere的前卫现代主义豪宅标价2000万纽币,此前摩纳哥王子Prince Albert和他迷人的妻子Princess Charlene也曾参观过这栋房产,由富豪Tenby Powell和Sharon Hunter夫妇持有。

  房子是由Ponting Fitzgerald的建筑师David Ponting设计,拥有大型娱乐空间,玻璃幕墙,以及一个看上去像是与大海相连接的游泳池。

  室外空间现代时尚,还有一个被称为“终极原始人洞穴”的地下酒窖,有酒吧、巨幕电视和台球桌……

  这所房子坐落在一个占地面积超过四分之一英亩的海滨地段,横跨两个地点。

  据称,这栋房子是建造当时奥克兰最大的现浇混凝土建筑。

  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男,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美国影视演员。参演电影:《非常人贩》、《敢死队》、《速度与激情》、《机械师》等。

  正在拍摄的电影《Meg》,由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担纲主演,这部华纳的冒险题材电影将挑战古董级巨兽:巨齿大白鲨。影片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定档2017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