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又一个小鲜肉出炉啦!新西兰也有“汤姆·克鲁斯”!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08-02 09:50: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演员KJ Apa因出演Shortland St而出名,不少影评人甚至将这位19岁的新秀与汤姆·克鲁斯相比较。最近,KJ Apa又将饰演《河谷镇》(Riverdale)中的男主角阿奇(Archie)。

  天维网8月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演员KJ Apa因出演Shortland St而出名,不少影评人甚至将这位19岁的新秀与汤姆·克鲁斯相比较。最近,KJ Apa又将饰演《河谷镇》(Riverdale)中的男主角阿奇(Archie)。

  通过历时几个月的全球海选,CW终于确定19岁的新西兰演员KJ Apa主演试映集《河谷镇》。Ashleigh Murray和来自原版《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的Luke Perry亦将演出。


男主的爸爸由Luke perry扮演


角色Josie由Ashleigh Murray扮演

  当Perry被问及与KJ Apa合作有何感想时,他大笑道,“难怪最后选定了那个男孩,汤姆·克鲁斯估计希望自己年轻的时候长得就像KJ Apa吧!”

  Perry坦言,摄制组之前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找“阿奇”了,“当他们把KJ Apa的照片给我看后,我便和KJ坐下来讨论,我知道我将和他出演这部新剧。”

  尽管出演该部剧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对KJ Apa赞不绝口,但事实上KJ差点没通过《河谷镇》的选角导演David Rapaport的筛选。当时Rapaport看了KJ早期的试镜带后宣布,“我没看出什么特别来。”

  但经过6个月寻找阿奇无果后,Rapaport重新评估了KJ Apa,并说服制片人Roberto Aguirre-Sacasa将KJ Apa与其他竞争者一起试镜。

  Roberto Aguirre-Sacasa说,“那天KJ Apa刚刚从新西兰飞到洛杉矶,还在倒时差。David把他进来时说,’你一定要看看这孩子,我想他就是我们要找的阿奇。’ 我问,’他是红头发吗?’ ‘不,他是深色头发。’ ”

  “好吧,那他是那种美国人长相吗?’不是,他来自新西兰,有一半的萨摩亚血统。’ ”

  对于KJ Apa而言,饰演这样一个标志性角色任务十分艰巨。KJ称,“刚刚开始时我真的很头痛,从新西兰到美国,去饰演这样一个具有美国人性格的角色。我很害怕阿奇粉丝们不会喜欢我这个非美国人来饰演这个角色,但最后证明这些都不是事儿。我没有听到任何人表达这样的不满。”

  改编自《阿奇漫画》(Archie Comics)的CW新剧《河谷镇 Riverdale》,讲述的是现代故事,保留了阿奇漫画原著中的角色设定,阿奇、Betty、Veronica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在小镇上探索奇异事件。KJ Apa扮演的主人公Archie Andrews,是个拥有典型青少年反叛期特征的高中二学生。暑假在老爸公司打工,在几个心仪对象中犹豫不决。同时犹豫不决的,还有写作兴趣、音乐兴趣、老爸的期许和橄榄球比赛之间的取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