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爸爸2》第三站告别磨合期 终站将在新西兰拍摄

日期:2014-07-28 09:22:57 阅读:  来源:红网
分享到:
邮箱:

  经过五期节目的磨合,走到第三站的“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7月25日正式结束在湖南靖州的生活。红网娱乐获悉,下周即将开播第四站的“爸爸2”即将进入整季节目的中期,早前曾表示将出国拍摄的一站目前

  经过五期节目的磨合,走到第三站的“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7月25日正式结束在湖南靖州的生活。红网娱乐获悉,下周即将开播第四站的“爸爸2”即将进入整季节目的中期,早前曾表示将出国拍摄的一站目前拟定在最后结尾时,地点锁定在南半球的新西兰。

“爸爸2”过磨合期显真性情

  从第二季开篇就任务升级、难度升级,然而有关父子间的交流与温情渐弱引来争议,在进入湖南靖州站的拍摄后,父子们的温情逐渐回归。第二期中,除开父子一同打糍粑、孩子们为父亲洗脚等环节让亲情漫溢荧屏,熄灯后、空闲时父子们的交流明显增多,尤其是曹格与儿女在床上拉手指谈及养老的问题更是让人动容。

  不仅如此,阵容全部换血后的“爸爸2”经过前两站的磨合后,五对父子的真性情也在节目中完全显露,吴镇宇的锻炼孩子独立性、黄磊对于多多学会分享的锻炼,展示出了不同教育观。孩子们里,除开前期备受瞩目的多多、杨阳洋与Grace,总是照顾他人的Joe、乐天的贝儿以及独立的Feynman也个性更多展现。尤其是一直光环被妹妹抢走的Joe总是能挺身而出帮助其他小朋友,为多多分蛋糕、为贝儿送蛋汤、化解杨阳洋与Feynman的矛盾都体现了小男子汉的一面。

下一站进原始森林 终站落户新西兰

  作为第二季在湖南的唯一一站,湖南靖州站7月25日晚正式落幕,导演组介绍下一期节目将拉开在都江堰原始森林的三天两夜。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都江堰是千年来的人文景观,但此次拍摄地却在都江堰市较为闭塞的森林,剧组工作人员进出都需当地护林人带路,否则会迷路,由于森林茂密,其中不少镜头使用了航拍。

  按照规划,共16期的“爸爸2”将赴八个景区拍摄,除开都江堰以及早前拍摄完成的呼伦贝尔草原站,五对父子还即将启程赶往甘肃拍摄。对于国内的第七站将如何选址,导演组方面表示目前还未敲定,备选的地址有多处,要视天气情况决定。早先的发布会上曾表示将走出国门拍摄一站,红网娱乐获悉,那将是第二季的收官站,目前拟定在风景与气候都相当怡人的新西兰,并还将邀请一线明星作为嘉宾参与。(记者 朱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