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港媒爆料称乐基儿已经再婚 嫁给新西兰滑浪教练

日期:2013-04-04 10:13:09 阅读:  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到:
邮箱:

今期壹周刊报道,黎明前妻乐基儿上月中已经接受新西兰滑浪教练Cuz求婚!这个Cuz就是之前爆出床照的那个。日前,Cuz将戴求婚钻戒的求婚相摆上网,宣布已求婚成功。两人随时即兴在巴厘岛低调成婚。 45岁的黎明

    今期壹周刊报道,黎明前妻乐基儿上月中已经接受新西兰滑浪教练Cuz求婚!这个Cuz就是之前爆出床照的那个。日前,Cuz将戴求婚钻戒的求婚相摆上网,宣布已求婚成功。两人随时即兴在巴厘岛低调成婚。

     45岁的黎明(Leon)与32岁的乐基儿(Gaile)去年10月初宣布离婚,结束4年的夫妻关系,早在离婚之前,就盛传乐基儿搭上老外新欢Cuz,不仅被拍到飞往巴厘岛与Cuz约会,乐基儿在床上抱着小狗的照片还在男方的instagram上曝光。甩开婚姻束缚后,乐基儿半年来不停跟Cuz到处游山玩水,爱得火热之余,昨日有香港周刊指她不但用赡养费倒贴养男友,早前更出钱在巴厘岛买房筑爱巢,甚至不考虑前夫感受,离婚仅半年,便心急将情夫变丈夫,答应Cuz求婚,随时准备再做人妻。

  男方传婚戒照 半小时即删

  两年没有新歌面世的黎明,早前推出《我可以忘记你》,歌中唱道:“我没有爱过你,只是爱怀念着你,试一试我能多痴迷,我可以忘记你,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花半年时间忘掉伤痛的他被指凭歌寄意,展示要活得比你好的失婚剖白。不过,据香港周刊报道,脱下天王嫂光环的乐基儿,却一早就已经把前夫抛诸脑后。她自去年跟年龄相近的新西兰冲浪教练Cuz搭上至今,四处游玩拍拖,爱得难舍难离。近日在冲浪密友圈中,更传出她已经于上月中答应老外男友的求婚的消息。

  据悉,求婚成功的Cuz,一度得意忘形,将戴上求婚钻戒的乐基儿的照片放上instagram,并写上求婚成功的言语展示胜利。但据悉黎明和乐基儿离婚时早有协议,双方短期内不能公开感情状况,为给前夫面子,乐基儿即使被人发现和Cuz在新西兰拍拖,但她仍然否认有新欢的事实,而Cuz也将instagram设置为私人账号,以防密照轻易外泄。有鉴于此,有指乐基儿及时制止Cuz在网上公布婚讯,求婚钻戒照片放上instagram不到半个小时,便火速删除。

  周刊指乐基儿的密友都了解她可以为一时激情而做出冲动决定,因而大家对这桩婚事一致不看好,“她每次拍拖都想着要结婚,大家都觉得她不用这么心急,才离了婚没多久这么快又结婚。三月初Gaile专门回香港见偶像莱昂纳多,三月中又带着男友静悄悄再回来,不过因为她在instagram上放了好多外地的照片,所以好多人都不知道他们又回了香港。出来同老友见面,Gaile都有戴着求婚戒指,刚刚求完婚,婚期都没定,说想半年内搞,但分分钟会玩即兴!不过以Gaile的性格不会大搞,最多同圈内的朋友开个wedding party(结婚派对),地点方面他们都想在至爱的巴厘岛。”乐基儿的密友透露说。

  仍获前夫照顾 贴钱筑爱巢

  据乐基儿的好友指出,敢爱敢恨的她向来“嫁瘾”很深,与黎明拍拖前,2003年曾与夜店老板、男模吴绳芬爱得火热,拍拖数月便答应对方求婚,但最终却没能嫁出,恋情也只维持一年便分手;2005年与黎明拍拖,二人2008年在美国秘密结婚,可惜四年婚姻最终因性格不合画上句号。有传离婚的乐基儿分了黎明两亿身家,并获美国一间超900平方米的大宅,但她全盘否认,暗示赡养费没有千万数额,二人在美国一起投资的物业,也会随着各走各路分家处理。离婚后,乐基儿拿着一笔赡养费与Cuz逍遥快活,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巴厘岛等地滑浪,吃喝玩乐,去年底又斥资10万港元在巴厘岛跟人合伙买下私人海滩,准备给男友开滑浪学校,据悉,在男友求婚前,乐基儿又再度贴钱在巴厘岛买房,为男友创业提供一条龙服务。

  据悉,乐基儿离婚后至今仍然得到前夫黎明的照顾,并未完全断绝供应,知情者称,“离婚之后,Gaile选择和男友常住巴厘岛,偶尔回香港会住在元朗葡萄园的朋友家中,但只要Gaile开口说想要用车,Leon都会安排司机和保姆车给她出入,对她算有情有义。”上周日,恢复单身的黎明现身活动,对于被指凭歌寄意,他叹口气,随即发挥金句王本色说:“没特别的含意,唱一首歌想那么多含意就好麻烦,什么都唱不了、走又走不了、做人都做不的了!”说完便急步走开,没有再接受访问。而对于乐基儿再婚的报道,乐基儿经纪公司的发言人昨天晚些时候回应称:“杂志写的便问杂志吧!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事,我们也完全没有收到这消息,也没听说。”乐基儿到夏天才有工作需要回港,而黎明方面没有回应。东东

  八一八

  巴厘岛

  离婚后这几个月,乐基儿都在哪儿玩?

  乐基儿离婚后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印尼巴厘岛,早前她自曝花了10万港元和朋友合伙在巴厘岛买下一块沙滩,她近期放在网上的照片也基本上都是在巴厘岛吃喝玩乐。

  新西兰

  去年11月,乐基儿在Instagram上传多张照片,表示身处新西兰,她参观了当地画廊,并上传了与狗狗的合照,还有几张友人的沙滩照。

  日本

  去年12月,乐基儿赴日本东京拍广告,被直击和一名白头发日籍老板吃寿司晚餐,她在网上晒新鲜鱼生相,又在东京鱼市场拍照留念,可见日本之旅令她十分开心。

  美国

  乐基儿今年2月回香港的时候,对媒体透露农历新年假期到美国休息,每年她也会去那里滑雪。

   前情提要:

港媒曝乐基儿劈腿甩黎明 新西兰情郎称其为家人

乐基儿被曝贴钱助新西兰男友 不惜做“平民鸳鸯”

乐基儿Kiwi男友自曝有女友 周围朋友称为黎明难过(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