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uera再现地王!555万成交 面积766平!

作者: Jacky Su苏梓威   日期:2021-10-07 17:01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 Jacky Su苏梓威 采访报道】刚刚,天维网记者得到消息,Remuera再现地王!一套占地766平方米的物业内成功拍卖,成交价达到了555万纽币,远超买家预期。

989306074183121

记者了解到,该房产位于奥克兰传统富人区Remuera,具体地址是:4 Macmurray Road。这套房由Harcourts的中介Eric Wu和Jonathan Yang团队代理。

天维网记者采访了Eric Wu,他透露,最终成交价高出卖家预期55万之多,后续买家大概率会在该物业上进行开发。

这套房可谓是亮点多多:

-坐落于传统富人区,双校网,顶级私校环绕。

-紧邻城市中心,坐拥优质购物、公共交通等配套。

-潜在买家拍卖竞争激烈,较卖家心理预期高出50万有余。建筑面积256平方米,2017年CV价是350万纽币。

-疫情期间完成拍卖,买家对大地豪宅热情不减。

好房竞争很激烈

132542477239403

这一刚刚售出的房产,紧邻奥克兰城市中心,与Newmarket火车站也是近在咫尺。

Eric介绍,由于疫情,该套房产拍卖的时间有所推迟。上市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十几通电话预约看房,四周时间内,就吸引了多达近70组潜在买家问询。

“今天有五组买家竞拍,总共有40多个出价,大家都是10万、10万地喊。”Eric直言,他没有遇到过潜在买家如此踊跃地出价,也足以说明这套房产的受欢迎程度。

他介绍,卖家目前身在海外,对该套房产的心理预期价位是500万,最终成交的价格让卖家很开心,“刚刚还给我发了简讯慰问”。

买家未来或进行开发

216428086838158

公开信息显示,该物业的上市日期是2021年9月11日,区域规划是“Business-Mixed Use”。

2017年,政府对这栋房产的CV估值是350万。

其建造年代是1920年,配备双停车位,属于双校网,位于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和Auckland Grammar学区之内。

Eric透露,该房产的买家很可能会进行开发,但具体详情因涉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这块地可以建造商业、自主混合公寓,靠近购物中心、私校和公共交通,开发的潜力很大。”

特批后房市预期更火热

33723766880242

作为奥克兰传统富人区,Remuera的受欢迎程度可谓是与日俱增,当地房价也是水涨船高。

对于当地的大地、豪宅热卖,天维网近期也在不断跟进报道,具体可点击文章标题查阅:

华人企业家霸气出手!买下超3公顷Remuera大地!

封城也疯狂!Remuera一套房几年飙升100多万

大地豪宅火热!Remeura三别墅卖了3000万!

“政府目前鼓励集约化的房产开发趋势,加上移民特批后会出现更多买家,大家对于精华地段的物业需求只会有增无减。”Eric直言,房产可谓是目前最保值的投资项目,“大家在市场上都很活跃。”

“Remuera之外,奥克兰中区和南区的房市也很火热,尤其是现在的年轻族群、30多岁带小孩的家庭,他们会更考虑居住环境,选择比较好的地段置业。”Eric说,尽管市场面临央行加息所带来的一定压力,但因为奥克兰土地有限,加上移民开放后本地会有更多人口,房市依然会以正向上升的趋势发展。

“尤其是新开发的项目,会愈发热门,也会越来越受到买家的欢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