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间停车卡还在白白扣钱吗?省钱妙招看过来!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8-28 11: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不知不觉,封城的日子已经过去11天了。昨日新增70例,活跃病例总数达384例。持续增长的数字不禁让人哀叹,也不知道封城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不知道和小编一样的通勤一族的停车卡是否还在扣钱呢?

844127042599779

网友Mona也是众多通勤人员中的一位。她在奥克兰市中心办公地点附近月租了一个Wilson的车位,但现在受封城影响,车位已经空置10天了。是否还会继续空置还要看卫生部下周一的决定。

Mona表示每个月两三百纽币的月租费用,实在让人心疼。封城时间的不确定性,让她对是否直接把停车卡注销犹豫不决。

Mona报着试一试的心态给Wilson发了邮件,并说明自己由于封城原因不再使用停车位。

没想到不到一天,她便收到了回信——Wilson表示可以暂停账户,封城期间没停车就不会收费!

Wilson回复的邮件显示,鉴于 4 级封城已延长至 8 月 31 日,我们很高兴在 14 天期间 (18/08/20201 – 31/08/2021) 暂停您的帐户,这意味着暂停14天的费用将反映在9月份的账单里。同时,Wilson工作人员表示,如果 8 月 31 日的公告再次延长锁定期,Wilson会进一步审查可以提供的支持。

599346272424747

这种好事怎么能不跟大家分享呢?天维网记者立即向奥克兰两大停车场AT和Wilson进行了求证!

Wilson停车场表示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考虑暂停收取停车费!客户可以通过customercare@wilsonparking.co.nz 向Wilson的客户服务团队发送电子邮件,工作人员将会提供帮助。

AT也向天维网记者透露,AT 将在 8 月 30 日星期一(在 8 月 30 日星期一内阁宣布之后)就暂停停车场租赁付款作出决定。

同时AT表示,如果奥克兰地区4级封锁条件有任何的延续,AT将会允许暂停9月初的预先付款!

所以还在担心疫情封城期间停车卡会持续扣费吗?

快说明个人情况发送邮件给Wilson或期待下周一AT暂停停车场租赁付款的决定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