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枪击事件!警方追捕嫌犯从奥克兰西区到南区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8-18 14:40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近期,奥克兰地区枪支暴力事件频发,前天下午奥克兰南区又有两名嫌疑人因枪支问题被捕。

890889192897860

从奥克兰西区到南区,警方驾车数十公里追捕嫌犯

8月16日下午,两名嫌犯因涉嫌枪支事件在奥克兰南区Mangere的Henwood Road附近被捕。

954675138917887

起初,警方接到报告称有人向奥克兰西区Massey的Don Buck Road的某处开枪。有人看到有人驾车离开该路段的一处无人居住的房产。

随后有人看到这辆车驶进了南区Mangere的Henwood Road的某处地址,警方随即赶往,在这里发现了枪支。

警方表示目前Henwood Road附近的两人已被拘留,且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警方表示将会提出指控。

警方已结束了在Mangere的搜查,昨晚Don Buck Road的现场检查持续过夜。

所幸事件中无人受伤。

邻居表示:吓死了。

天维网记者采访到附近的居民Claire(化名)。

事发地与Claire的家仅有一墙之隔,距离仅仅五十米左右。

Claire表示,周一晚上回家的时候,家旁边停了很多辆车,车辆排成一排堵在门口,当时还有警车就停在隔壁家门口。

“周二早晨9点28出门的时候,隔壁还封锁着。”她说。

 “真的吓死了,早晨出门的时候还在想为什么隔壁被警察封起来了。没想到隔壁会有AK-47……”Claire向天维网记者惊恐地说。

134549557308241

同时Claire还表示这条街并不是特别太平,“我们这条街经常会有警察出现。”她说。

Claire目前还处于惊愕的状态,她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邻居可能会是黑帮。

如有更多相关信息 请及时与警方联系

警方表示,已经在Henwood Road与Massey Road, Allen Street和Winthrop Way的交叉的路段设置了警戒线。

驾车人士需要尽量避开该地区。

目前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警方不相信这是一起随机事件。

警方表示希望让当地社区放心,并重申在当前调查阶段,如果有进一步的相关信息,请及时于警方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