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拿到退税了吗?一文告诉你如何退税!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0 09:3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新西兰的纳税年度是每年的4月1日到次年的3月31日。而每年的报税时间是3月到7月。新西兰税务局的系统现在会自动对个人和企业的所得税进行评估。

如果税务局认为你需要填报收入申报表,你会接到相应的通知。一般来说,对于每个星期拿固定工资PAYE的员工来说,你可能不需要额外填报收入申报表,不过对于那些有投资收入和租金收入的人,可能需要填报收入申报表。

这个表格(对于大部分个人来说,要交的是IR3表)要在7月7日之前提交。

如果你没有按期提交这个表格,而你可能会因为迟交这个申报而被罚款。但是你也可以跟税务局申请延期

如果你能够说明为什么迟交报税表的原因,IRD也许会对你网开一面,允许你延期提交这个报税表。

你可以在IRD网站上的MyIR账户里直接给IRD写信说明原因,申请延期,然后尽快把你的报税表交上去。

来手把手的学习一下:

  1. 登陆My IR账户

551089114587185

2. 进入个人的IRD账号页面里的个人收入账号

686715687261113

3.进入与IRD的消息互动栏,选择消息。

689034364982803

4. 选择消息的类型,撰写你的申请内容。

701645581864800

921443951608926

当然,这个内容需要用英文来撰写。你可以把你延期申报的理由和你准备延期的时间写给IRD。

此外,这个消息页面也适用于其他的问题询问。假设你对某个税务问题不明白或者存在疑问,你也可以通过这个消息页面与IRD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因为这个对话是在你个人的账户下的,所以IRD的工作人员可以很快了解到你个人的情况,尽可能地按照你的情况来提供你需要的信息,所以效率是比较高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