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重开如何保证安全?卫生部总干事在线答疑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4-21 16:00 阅读:  来源:新西兰教育部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4月21日下午3点45分,卫生部总干事Dr Ashley Bloomfield和教育部秘书Iona Holsted对在3级警报下如何保证学校安全的问题在Facebook进行了直播回答。

237454651909098

Dr Ashley Bloomfield给准备开放的学校提供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对于家长来说,首选是让孩子待在家。我们只是针对很少不得不回学校的孩子。教师们会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照顾孩子。

谈及需要采取什么安全措施时,Dr Ashley Bloomfield说,第一,全国有40万人复工,但绝大部分会在家工作,因此,返校的孩子会很少。这是保证大家安全的第一步,学校的人会很少。

第二,家长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孩子生病了就不要送到学校。保持自己的bubble尽量小,保证个人卫生。

第三,保证尽量小的群体,尤其是学校群体尽量小,虽然孩子很难保持社交距离,但家长可以,尽量保证自己的社交圈子小。

而对于教师的建议则是:洗手、洗手、洗手。虽然一些感染者没有症状,但关键点是,传染给他人是通过触摸和打喷嚏等,因此保证个人卫生特别重要。请保证自己的孩子勤洗手。

此外,总干事还表示,任何与感冒相关的症状,咳嗽,头痛,发烧,酸痛等,都应该待在家。

点此查看直播视频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