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确诊患者参加过同一场演唱会的人,请这样做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06 18: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Dr Bloomfield表示,第四例确诊患者此前曾去过上周五(2月28日)摇滚乐队TOOL在奥克兰Spark Arena的演唱会,当时他位于会场中的站立区域。

当时他具体站立位置是面朝舞台的站立看台区左边1/4位置。

189261026864223

卫生部在下午六点左右给天维网发来邮件,提出了对参加Tool演唱会的观众的建议。邮件中表示——

663671054806945

致上周五在Spark Arena参加Tool演唱会的观众们,我们已经被告知Spark Arena和票务公司Tickermaster正在联手联系那些相关的观众。

他们已经与在站立区前左四分之一处的观众取得了联系,这些人可能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

对于在该区域的观众:

  1. 如果出现发烧(38度以上),咳嗽、呼吸困难、嗓子疼(流感症状),请打给卫生专线 0800 358 5453

  2. 如果没有症状,不要打给卫生专线

  3. 公共卫生官员正在联系有感染风险的人,请记住,其他观众的感染风险很低

其他信息请前往卫生部官网www.health.govt.nz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