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好去处 这些代表性的景点来了解一下

作者: Sally   日期:2019-12-23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265745213875530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这就进入圣诞新年假期了。全家老小都放假了,肯定要想想去哪里好好玩一趟。今天我们就要介绍一下与假期活动相关的英文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热门的一些旅游地点:

海滩:Beach 比如奥克兰北岸著名的Takapuna beach,一到节假日就会人满为患。
不过,大部分海滩边上都会有孩子的游乐场地:Playground 所以,大人可以静静地欣赏风景,孩子们则可以在Playground尽情玩耍。
 767927978431711此外,一些海滩因为刚好是一个海湾,所以也会叫做Bay 比如奥克兰著名的Mission Bay。
海湾: Bay

公园:Park
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湖泊:Lake
岛屿:Island

天然岛屿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要数奥克兰的朗伊托托Rangitoto Island以及惠灵顿的Kapiti Island。这两个岛屿都是自然保护区,可以看到新西兰特有的鸟类,是鸟类爱好者的天堂,是让孩子们了解新西兰本土鸟类的好地方。

湖泊的话,北岛的罗托鲁阿湖 Lake Rotorua,陶波湖 Lake Taupo以及南岛的瓦纳卡湖Lake Wanaka、蒂卡波湖 Lake Tekapo和皇后镇的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都是非常棒的旅游景点,也有很多适合全家人玩的项目。
 439144968626841

此外,比较有新西兰特色的旅游景点:
峡湾:Sound例如著名的米弗峡湾 Milford Sound
冰川:Glacier 例如著名的福克斯冰川 Fox Glacier
步道:Track
火山:Volcano

当然,除了自然景观之外,还有不少老少皆宜的人文景点。比如:

博物馆:Museum 奥克兰博物馆 Auckland Museum和惠灵顿的国家博物馆Te Papa都是不能错过的博物馆。小朋友可以在里面玩一天都不累。

水族馆:Aquarium
图书馆:Library 新西兰各地的图书馆都非常有特色,有的地方也会组织一些特色假期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们去参加。
美术馆:Art Gallary
动物园:Zoo
游泳馆:Swimming pool
主题公园:Theme Park
 819774709725508

对话:

假期去哪儿玩?
Where will you spend your holiday?

你有什么好建议?
Do you have any good idea?

去海滩玩是新西兰人假期必选,带孩子玩沙堡,或者带他们野营。
Kiwi holiday should include beach visit. Let the kids play sand castle. Or take them to camping.

我打算带着家人去海边捡鸟蛤。
I will take my family to the beach and pick cockles.

那确实很好玩。
That must be fun.

我还准备带他们去一趟罗托鲁阿。
I am also planning to take them to Rotorua.

罗托鲁阿有温泉,还有泥浆池,可以让孩子们学到地热的知识。
Rotorua features hot spring and mud pools. The kids can learn a lot about geothermal.

嗯,我们还会去惠灵顿玩。
Yep. We are also going to Wellington.
 187516155128419

惠灵顿国家博物馆展出的特大乌贼,全世界就那么一个。简直是孩子们最爱。
The Colossal Squid in Te Papa is the only one on display. Kids just love it!

真是太期待这个假期了。
So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vacation.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