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发展基金提高至每年420万刀,永久开放申请

作者: 李桥桥   日期:2019-12-06 17:53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6日报道 记者李桥桥】  当日,新西兰民族事务部在奥克兰Jubilee building举行见面会,部长Hon Jenny Salesa在会上宣布政府将把民族发展基金由原来每年52万刀提高至每年420万刀。

302494617741406

此项政策的推出是为了促进少数民族社群的发展,支持其举办各项民族文化活动、开展民族社会项目。

部长Salesa表示,她很高兴能现场宣布这一好消息,近年来新西兰各少数族裔发展很快,预计到2038年,新西兰的少数族裔人数将达150万人,她非常欢迎各民族团体开展民族多样性活动,支持各民族社区蓬勃发展。

“在过去10月份,已有众多的项目得到了基金的支持,102个团体的申请在上周收到了积极的答复,祝贺他们。” Salesa介绍道。

据悉,此项政策将惠及全国众多少数民族社区和团体。可申请此项基金的民族团体包括各移民、前难民、长期定居者以及在新西兰出生的亚裔、非洲裔、拉丁等少数族裔。

据现场公告,该项基金计划永久开放,申请提交后会在8周内收到回复。

不同申请可在一年内多次提交,注册团体一次可申请一万刀以上费用,非注册团体申请费用则被限制在一万刀以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