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中文版选票?华人是否需要自建政党?

作者: Frank   日期:2019-07-29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9日报道 记者Frank】7月28日,奥克兰华人市议员杨宗泽(Paul Young)来到位于奥克兰北岸Takapuna的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华人50地方选举说明座谈会”,呼吁北岸的侨领及各界华人在今年的地方选举中积极投票。

773847177061390

(杨宗泽介绍本次地方选举,摄影Frank)

此前,杨宗泽曾在6月30日及7月13日分别在奥克兰CBD的大都会博物馆和东区华人体育文化中心举办了“华人50地方选举说明座谈会”。

973641687755819

(到场观众,摄影:Frank)

相关阅读:

事关奥克兰未来三年的大事即将发生,别再置身事外

移民成功后安家只是第一步,这件待做的事情很重要

在本次的座谈会上,杨宗泽再次重申了投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目前奥克兰的各个选区及选区中的市议员们。

916790989937123

77963728076625

(到场观众提出自己的问题及建议,摄影:Frank)

杨宗泽也回答了现场观众的一些疑问,包括为什么华人不成立自己的政党、选票为什么没有中文版等问题。

在回答华人为什么不成立自己的政党时,杨宗泽说:“华人现在还没有必要成立自己的政党,我认为这应该是我们下一代需要做的事情了,目前只要多投票,那么我们就已经有了足够的影响力。”

至于是否会有中文版的选票,杨宗泽打趣道:“如果华人的投票率超过了50%,那么一定会有中文版的选票,如果只有20%或30%,那就不会有。”

他总结:“无论是成立政党还是想要中文版选票,都是建立在华人投票率高的基础上。”

现场的一些观众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人认为如果能够在各大华人协会收集选票并统一邮寄会增加投票率,还有人认为应当充分利用现在被华人普遍使用的微信进行推广。

一位热爱足球运动的华人还表示,自己圈子里热爱足球运动的人一般都对政治不是很关心,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将自己圈子里面的人组织起来去投票。

本次地方选举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有PR的华人看过来,该享受的这项权利别丢掉!

天维网也将继续关注本届地方选举,并帮助华人朋友们更好地参与到这次选举中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