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携全家出席海军新舰入列仪式,亲手击碎酒瓶庆祝

作者: Wilson   日期:2019-06-07 19:0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Wilson】6月7日上午,在Devonport海军基地,一艘潜水支援、水文测量船正式入列新西兰皇家海军。


704082575796573

Manawanui全貌)

这也是9年来新西兰皇家海军第一次为新船举行入列仪式。

此次入列的军舰被以毛利语命名为Manawanui号,上任Manawanu号军舰于去年2月退役,新的Manawanui号拥有着现代的设计,是更先进的船只。

861975947627967

总理Jacinda Ardern作为这艘军舰的赞助者出席了今天的入列仪式。此次仪式共有约200位嘉宾到场,包括各国驻新西兰武官。

在入列仪式中,总理按照传统在舰首打破了一瓶葡萄酒,并宣布:“我将这艘船命名为Manawanui。”

897800251428999

178439097506655

(总理打破葡萄酒)

随后船员们表演了Haka战舞迎接了自己的船长及诸位宾客登舰。

Manawanui是新西兰皇家海军第四艘军舰的名称,意为“坚定、慷慨的心”。

369486435689593

(总理检阅船员)

总理说:“我认为新西兰的价值观与这艘皇家海军的舰名非常契合,女王的军舰将坚定不移地面对挑战,并对关心、同情和无私的价值观抱持慷慨的心。”

国防部长Ron Mark表示:“Manawanui号的功能强大,将极大提升我们在本地和南太平洋地区的活动能力。

701433161791446

(海军上将Rear Admiral David Proctor授予舰长Andy Mahoney指挥权)

目前Manawanui号正处在第二阶段的调试之中,以安装防御专用设备,调试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

995392815419585

12994298260613

在入列仪式后,总理一家及诸位宾客登上了舰桥并合影留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