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汇丰银行-新中贸易协会中国商业大奖颁发

作者: Wilson   日期:2019-06-07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Wilson66日晚,2019年汇丰银行-新中贸易协会(New Zealand China Trade Association)中国商业大奖颁奖典礼在奥克兰Queens Wharf举行,本次奖项由新中贸易协会主办,汇丰银行主要赞助。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与中国的贸易往来中表现出色或采取了大胆创新举措的公司,这些公司因此而蓬勃增长,或在卓越业绩的基础之上更上一层楼。

478145010134693

(颁奖典礼现场)

新西兰贸易和出口部部长David Parker、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Don McKinnon爵士、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代总领事周暐、新中贸易协会主席Martin Thomson、奥克兰市长Phil Goff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960873803101872

232947655307780

(颁奖典礼中的毛利四重唱及少儿舞蹈表演)

新中贸易协会主席Martin Thomson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新中贸易协会致力于支持和构建中国与新西兰的商业合作,并强调了新中两国有着长期的商业合作,并在不断进步之中,商业大奖的颁布也是为了鼓励新西兰公司拓展与中国的商业合作。

汇丰新西兰批发银行业务主管Rob Roughan说,我们都知道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新西兰的商业也正在满足中国的各项需求,合作对新中双方来讲都是最好的选择。

953976006516261

新中贸易协会主席Martin Thomson

新西兰贸易和出口部部长David Parker表示,新西兰与中国拥有持续且牢固的经贸关系,中国已经成为了新西兰最大的贸易出口国,新西兰与中国也在共享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新西兰的企业们也在努力面对挑战,适应中国市场。David Parker还提到了希望与中国在气候变化、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合作。

221315174992105

新西兰贸易和出口部部长David Parker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赞扬了新中贸易协会等组织对两国贸易起到的推动作用,他表示中国和新西兰已经升级了自贸协议条款,他相信在新的条款下中国和新西兰会在各个领域中继续加深合作,中新关系也将持续稳固发展。

391243753713803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

2019年汇丰银行-新中贸易协会中国商业大奖入围者及最终获奖者名单(红色为获奖者):


奥克兰机场奖旨在表彰为促进新西兰旅游业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做出贡献者 

Aoraki Mackenzie International Dark Sky Reserve Board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New Zealand

SKYCITY Entertainment Group

Wayfare


Waste Management 旨在表彰成功的新中跨境投资

Allied Faxi New Zealand Food Co., Limited

Super Organic Dairy Company Limited

Yashili New Zealand Dairy Co., Ltd

Oceania Dairy Limited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奖进出口业务卓越奖

Blue River Dairy LP

CAIQTEST (Pacific) Limited

Fiordland Lobster Company

Primary Collaboration New Zealand Limited

Silver Fern Farms

Vista Entertainment Group


国泰航空奖旨在表彰出口中国最佳电商 

Ecostore

Health Element 2009 Ltd

Trademonster Limited 


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奖旨在表彰为新中关系做出卓越贡献者

Huhu Studios Limited 

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

Silvereye Communications

Mayor Phil Goff


香港新西兰商会奖旨在表彰在香港成功经商的新西兰企业

Active Components (HK) Ltd

Eat The Kiwi

New Zealand Bloodstock

New Zealand Chinese Jockey Club


另外Aoraki Mackenzie International Dark Sky Reserve BoardEcostoreHuhu Studios Limited Wayfare还获得了由Centres of Asia-Pacific Excellence颁发的CAPE奖。

本次2019年汇丰银行-新中贸易协会中国商业大奖至尊大奖获得者为:Fiordland Lobster Company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