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政府宣布全额资助Skypath!步行过AKL海港大桥有望了!

作者: 天维维度   日期:2018-08-23 15:10 阅读:  来源:Sophia SONG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23日报道 记者Sophia SONG 】今天(8月23日)中午,新西兰交通部长Phil Twyford 和代理副交通部长James Shaw宣布,作为未来三年全国3.9亿纽币步行和自行车项目的一部分,政府计划全额资助奥克兰海港大桥SkyPath项目的建设。

694548401767187

今天,交通部长Phil Twyford表示,“SkyPath是一个转型项目,将让奥克兰人能够自由地步行和骑行到市中心的同时,欣赏美景。”

新西兰交通局董事会确认,6700万纽币的国家陆路运输基金(NLTF)将投入到SkyPath,以推进该项目的技建设。更多详细信息,政府将于8月31日周五公布。

SkyPath是附在奥克兰海港大桥下方的自行车/行人专用道,设计造价3300万纽币。经过10年的酝酿,该项目在2014年8月提交奥克兰市议会审议。

但SkyPath项目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包括Downer Construction公司从道路建设上撤出,SkyPath基金撤回从公共私营合作项目(PPP)中得到的支持等。

Phil Twyford表示,SkyPath已被谈论了十多年,但它现在有资金了,肯定能够继续推进。

据悉,新西兰交通局将在2019年中期完成SkyPath的详细商业案例,这将为项目的设计和时间安排提供更多的确定性。 

代理运输部长James Shaw表示,“3.9亿纽币的一揽子计划将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大的步行和自行车基础设施投资项目。” 

“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希望在城镇和城市周围安全地自由骑行,该投资正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SkyPath是奥克兰自行车网络中明显的、关键的缺失环节,这将成为奥克兰海港大桥的标志性特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