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国家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 隔壁家前总理来助阵

作者: Sally   日期:2018-07-29 08:42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8日报道 记者Sally】今天上午,新西兰国家党2018年全国代表大会在奥克兰市中心天空城会议中心举行。

963532803699582 

据了解,这是国家党成立以来的第83届全国代表大会,来自全国的国家党代表及其支持者超过600人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大会。

大会在奥克兰南区的一个特许学校学生的歌唱中拉开帷幕,众人合唱新西兰国歌。

 888326040801449

本次大会请来了澳大利亚前总理John Howard致欢迎词。John Howard于1996年到2007年担任澳大利亚总理,是澳大利亚执政时间最长的总理之一。John Howard在致辞中对国家党的政策主张表示了赞同,他甚至认为澳大利亚在很多方面都应该向新西兰学习。他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之间的紧密关系,是没有其他任何两个国家可以媲美的。”

697508030529439

(John Howard,中)

大会由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主持,他随后做了简单的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John Howard、各地党代表和支持者表示欢迎。

579960012212290

党魁Simon Bridges在此之后发言。他对国家党在2020年重新夺回政权表示信心满满,在场党代表们也给予热烈的掌声支持。

Simon Bridges还对在开幕式上做表演的特许学校学生表示感谢,重申国家党对特许学校的力挺态度。他提出,他本人和国际党始终强调教育的重要性。他还提出,本届政府一味抢到加税,白白浪费三年宝贵的发展时间。现在出现了罪案率、失业率以及负债率的上升,“我们本来可以发展的更好的。”

Simon Bridges在发言中说,去年大选的结果确实让人难以接受,但他有信心国家党能够赢得下届大选。他说,“距离下次大选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觉得时间很紧迫。我们要着眼于未来,希望参加大会的全体党代表积极参与政策领域的讨论。2020年我们一定会赢得大选。”

472744858018621

影子财政部长Amy Adams就新西兰经济做了主题演讲。她在发言中批评了现政府在税收、财政支出和基础设施方面的做法。她提出,“国家党离开的时候,给新西兰人民留下了充足的国库和蓬勃的经济。但是现在商业信心出现下降,政府只会一味地借债和收税,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605391733061347

记者在会场看到,杨议员率领蓝龙会的国家党华人代表们也参加了本次大会。据了解,本次国家党全国代表大会有六个选区的政策提议,蓝龙会的代表会参加了投票表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