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利好!新西兰雅思考试有新变动,赶紧告诉烤鸭们!

作者: Sophia SONG   日期:2018-07-25 08:2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4日报道 记者Sophia SONG】今天一大早,天维网记者就收到了一份来自雅思官方的邮件。定睛一看,原来此前吵得沸沸扬扬的雅思机考终于要在新西兰实行了。

292617273615755

从2018年8月起,新西兰境内的IDP IELTS Auckland 和Massey University Wellington两个雅思考点都会提供机考。

288014708957208

不过这两个考点同时也会提供纸质考试。

867674385315183

目前,IDP IELTS Auckland和 Massey University Wellington已经开放机考报名,有需要的同学们可以报考了。

据悉,雅思机考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出成绩,不必像过去纸质考试那样进行漫长的等待。考生Cynthia上个月在墨尔本参加了一场雅思机考,她表示,仅仅等了3天就出成绩了!

“这让我的移民申请更容易了!”

673250328359457

另外,有了机考后,雅思考试的场次无疑会增加。对于广泛考生而言,不用再去争抢考位了。因为计算机考试,不管是在效率还是在容纳人数上都要比纸质考试更好。这样一来,大家能够较为容易地报考、参加考试,而不是一直等待着有了考位后才去参加考试。

176515109436869

墨尔本考生Jarrad认为,雅思机考更加公正和客观。雅思机考意味着考试都是人机形式的,这种方式能够消除人为客观的因素,从而使雅思变得更加的公正,更加的客观。这对于那些本身就有很好英语水平的同学们来说非常有利的。尤其对于那些英语字迹非常差的考生而言,机考也会更友好。

447127530285777

一些同学担心像托福机考口语那样,对着电脑会说不出英语来。这一点大家不必焦虑,雅思口语考试依然是一对一、面对面地与雅思考官进行对话考试。

不过也有同学对机考有顾虑,比如阅读无法做笔记、容易看串行,英语电脑打字速度太慢,从而影响写作完成度等等。目前新西兰只是增加了机考,并没有取消纸质考试,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考试方式去报名。

想要了解更多雅思机考信息,可以登录官网查看:https://www.ielts.co.nz/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