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酷炫了!宝马首款纯电动车将在中国造!新西兰也能买!

作者: 大曾   日期:2018-07-19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8日报道 综合Stuff、新浪网消息】未来是电动车的天下,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共识。而电动车的未来里,一定也少不了中国。

德国当地时间7月9日,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20多项协议在柏林签署,总金额达到300亿美元。

415129719730842

图片来源:欧洲时报记者张乔楠

其中,汽车业用12项大单,大刷了一大波存在感,而这里面,长城与宝马正式签订建立新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尤其引人关注。

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不仅将为长城汽车生产电动车产品,还将生产出宝马的首款Mini纯电动新能源车。

而这款车,也几乎将板上钉钉地登陆新西兰了!

日前,宝马已发布了这款纯电动能源车的设计草图:

99539771284738

978325767063957

从外观来看,这款Mini已经全方位地使用上了“电动汽车EV”这样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黄色的装饰条、“E”型标志都无一不体现除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据悉,目前Mini唯一推出过的新能源车型,是插电混动版(PHEV)的Countryman,在新西兰售价为59990纽元,上市已经近1年了。

Mini New Zealand方面表示,从新西兰人对Mini Countryman的这个PHEV车的兴趣来看,他们对明年迎接纯电动版的Mini,也是满心希望的。

与此同时,汽车爱好者们纷纷指出,这个首款纯电动Mini汽车,与去年在法拉克福车展上展示的电动Mini概念车非常相似,包括车辆的轮毂造型都是一致的。不过当时推出的Mini E只是一款实验产品,并没有上市。

605304166086973

Mini New Zealand发言人Paul Sherley表示,新款车的这个时间点很好,正好踩在新西兰消费者对电动车开始越发上心的节点上。

“市场上正涌现出更多纯电动的汽车,各个区间都有,对于很多人来说电动车都变得更普遍了。”

这种看法不是空穴来风。从奥克兰目前实行的地区燃油税,以及政府对于大力推广新能源车的态度,都不难看出新西兰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就连奥克兰的市长Phil Goff本人,也是电动车的坚定拥趸。

日前又有消息传出,说在他带领下的奥克兰市议会已经做出了表率,不仅在去年减少了议会公车57辆,还要把剩下的车都换成了电动的,整体为纳税人省60万纽元。

559866909178838

——多年的生活经验告诉我们,投资跟着政府走,不会出大错的。

据悉,新款电动Mini将在英国牛津的工厂生产,不过,由于德国方面对于英国脱欧的担忧,未来宝马与长城汽车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也将加入当中。

而根据人民日报的报道,等到这个Mini EV投产之后,Mini还将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并很有可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生产。

你做好在新西兰迎接国产电动宝马的准备了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