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夜店坍塌致两人死亡,NZ十几名运动员也在里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28 13: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在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期间,运动员村附近的一家夜店27日凌晨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8名在场的参赛运动员受伤。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当时新西兰的男子和女子水球队队员也在这家夜店,两名女队员受轻伤。

246795622016242

受伤的新西兰水球运动员Emily Nicholson    Photo / Jason Oxenham

据新华社报道,这家夜店位于一栋建筑的二层,建筑内还有一家影院。根据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信息,这起事故的2名死者均为韩国人。另据组委会消息显示,共有8位参赛选手在事故中受伤,其中多数人经身体检查已安全返回运动员村,还有一人因腿部割伤尚在医院接受小型缝合手术。

当晚,新西兰男子和女子水球队在女子决赛结束后来到这家夜店庆祝。两队都已经完成了所有比赛,分别获得了16名和12名的成绩。

韩国媒体报道称,这家名为Coyote Ugly的夜店在7月27日凌晨坍塌,当时有不少外国人在里面,一些人受伤。

据先驱报报道,新西兰女子水球队的两名队员——18岁的Bernadette Doyle和21岁的Emily Nicholson受伤。Nicholson的母亲称,坍塌时她女儿正在夜总会夹层的地板上跳舞。事发后,她女儿手腕和腿部被玻璃割伤,手腕的伤口较深,缝合了9针。Doyle怀疑尾骨骨折。

“当你的孩子出现这种情况,只希望让她们快点回家。”这位母亲说。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当局怀疑阁楼上有很多人在跳舞,由于无法承受太多重量而坍塌。目击者称当时阁楼上约有100人,高度约为2.5米。

新西兰男子水球队队长Matt Small称,当时情况非常恐怖,“我们正在跳舞,突然坠到五六米下面。”他说,当时有10到15名新西兰运动员在这里。

新西兰水球(NZ Water Polo)首席执行官Chris Wilson证实,所有新西兰球员都很安全。

这是继2013年世锦赛后,新西兰水球男女队首次同时参加游泳世锦赛。其中女队的排名为历史最好成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