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球员单轮9鸟1鹰打59杆 成为破60杆第16人

日期:2014-09-29 08:43:29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新西兰高尔夫职业球员麦克-布朗在当地查尔斯巡回赛上单轮打出9只小鸟球和一只老鹰球成绩为59杆,他成为历史上第16位在正式职业比赛中打破60杆的职业球员,而在世界最高级的巡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新西兰高尔夫职业球员麦克-布朗在当地查尔斯巡回赛上单轮打出9只小鸟球和一只老鹰球成绩为59杆,他成为历史上第16位在正式职业比赛中打破60杆的职业球员,而在世界最高级的巡回赛-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也只有六个人打出过59杆的成绩。

  布朗绝非等闲之辈,已经在高尔夫巡回赛上征战了14年,在欧巡赛、亚巡赛、澳洲巡回赛和新西兰当地德尔巡回赛查尔斯巡回赛上赢得过五个冠军。布朗曾经参加过三场高尔夫大满贯赛,最好成绩是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并列24名,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未能晋级,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44名。

  当天参加是查尔斯巡回赛-陶兰加公开赛第二轮,布朗从第11号洞出发,打完八个洞之后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但是来到球场前九洞的时候却如有神助。布朗在第1号洞到第5号洞连续抓下五只小鸟球,在第6号又抓下一只老鹰球,成绩已经来到负8杆。随后,布朗又在第7号洞和第8号洞抓下小鸟球,成绩飙升到负10杆。弗朗在最后两个洞中又抓下一只小鸟球,这样在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中打出59杆。

  “我真的忘记了,我盘算了一下,在最后两个洞需要再打出一只小鸟球,幸好第10号洞相对简单。”布朗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第9洞救平标准杆之后,布朗在298米距离的第10号洞用4号铁开球,挖起杆攻果岭抓下14英尺远的小鸟球。

  布朗成为第16位在正式职业比赛打破60杆成绩的球员。在陶朗加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之后,布朗获得三杆领先,希望在陶兰加公开赛上成就第六个职业冠军。

  美巡赛上,只有六位球员打出过59杆的成绩,他们分别是:艾尔-盖伯格(1977年)、齐普-贝克(1991年)、戴维德-杜瓦尔(1999年)、保尔-加多斯(2010年)、斯图尔特-亚普雷拜(2010年)和吉姆-福瑞克(2013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