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增设飞上海班次,这条基督城航线也复飞了!

作者: Ruka   日期:2023-01-24 14: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阿联酋航空预计将在今夏晚些时候重启直飞基督城的每日航班,并将由A380“超级巨无霸”客机执飞。

除了现有的从奥克兰直飞迪拜的航班外,经停悉尼飞迪拜的航班也将于3月26日开始。

FBRRWXDZQFG2BGSN52PE64IEKA.jpg

停在基督城机场的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资料图片

新西兰的阿联酋航空分部今天发出这项声明,恰逢美国民航巨头达美航空决定从今年10月底开通奥克兰与洛杉矶之间的航线之际,并且也是基于更多中国航班即将恢复的考量。

由于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在奥克兰与中国之间投入了更多的运力,新西兰航空也将从下月初开始增开其飞上海的航班。


阿航复飞基督城航线

今年夏天,新西兰的国际航空运力约为疫情前的70%。由于航班需求量达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旅行者们一直在努力预订班次,且只需要支付价格仅仅是10年前水平的票价。

阿联酋航空在新西兰的区域经理Chris Lethbridge说,基督城服务的恢复是在阿联酋航空于新西兰成立20周年之前落实的,阿航很自豪能够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和企业与南岛的门户相连接。

他说:“我仍然清楚地记得,2016年10月,人们排着队等着看我们的第一架A380飞机抵达基督城,所以看到这架标志性飞机的回归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

阿航的大部分A380机队将安装新的高级经济舱座椅,基督城航线这批也不例外。座椅升级将作为34亿美元改造工程的一部分。

基督城A380航班将以EK 412和EK 413的航班号运营。

阿联酋航空EK412航班将于上午10点15分从迪拜起飞,于上午7点抵达悉尼。随后,该航班将继续飞行,于上午8点45分从悉尼起飞,于下午1点50分抵达基督城。

EK413航班将于下午6点20分从基督城出发,于晚上7点40分抵达悉尼。接着将于晚上9点45分出发飞往迪拜,于当地时间凌晨5点15分抵达。

基督城作为南岛的门户,其新增的进出能力将为南岛带来更多的游客,对当地旅游业来说,这点是不可或缺的。

八年前,阿联酋航空首次让A380飞机飞抵基督城,超过1000名飞机爱好者欢迎首航到达。

基督城机场首席执行官Justin Watson说,世界上最大商用飞机的回归是该市的一个里程碑。

阿联酋航空为贵宾旅客提供了14个头等舱套房,乘客将可以享受淋浴水疗,商务舱有76个平躺式座椅。另外还有一个专为贵宾旅客设置的机上休息室。



更多中国服务

新西兰航空今天宣布了其重启的奥克兰至上海航线的更多细节,这是三年前疫情发生时该航司第一条暂停的航线。

新西兰航空在1月初增加了班次,现时为每周执飞3次,并计划从2月4日起改为每周4次。这比新西兰航空在去年年底的飞行时间多了一倍。

该航司首席客户和销售官Leanne Geraghty说,增加的航班使每周的运力达到了1200个座位。

她说:“每周增加一趟班次,将为我们的旅客提供更多前往这个充满活力城市的选择。”

在中国历时三年重新宣布开放后,航空公司注意到有许多旅客预订了飞上海的航班,以便在这个春节能与朋友和家人团聚。

Geraghty说:“这将是居住在新西兰的华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能够与家人团聚的第一个农历新年。”

“我们注意到整个1月份,旅客对我们飞往中国航班的需求非常强烈。大多数航班都是满员或接近满员的状态。”

除了从2月4日开始运营的四次客运航班外,新西兰航空还将运营两次纯货运航班,每周共计六次航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