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子在澳洲游乐场不幸身亡 家属终获赔215万澳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2-23 15: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6年前,澳洲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Dreamworld)“山谷激流勇进项目(Thunder River Rapids Ride)”发生事故,致四人死亡,其中包括新西兰女子Cindy Low。不久前双方达成和解,梦幻世界母公司同意支付Low的家人215万澳元(约合229万纽币)赔偿。

QQ截图20221223103632.jpg

Cindy Low的丈夫Matthew Low于2020年2月离开布里斯班地方法院。(AAP)

这起事故发生在2016年10月25日,当天下午,Dreamworld主题公园的“山谷激流勇进项目”发生事故,致四人死亡,这也是继1979年悉尼月亮公园火灾致7人死亡之后,澳洲最严重的游乐园事故。警方随后发现,漂流筏上有两名儿童在这场惨剧中生还,被叹为“奇迹”。

据信,出事皮筏已有30年使用历史,事故的四名死者分别是从堪培拉到此度假的公务员Kate Goodchild及其兄弟Luke Dorsett,以及多塞特的伴侣Roozbeh Argahi,另一名死者是42岁女子Cindy Low。

调查显示,当时由于水泵发生故障,导致他们所在的漂流筏倾覆。该漂流项目曾以合家游乐为广告噱头,项目连两岁的幼童也能参与。

这场事故刚好被现场的闭路电视录了下来。看过监控视频的科德称,正是由于“明显的操作失误或者其他祸事,四人因此丧生”。

QQ截图20221223104726.jpg

遇难的4人(左起):Cindy Low、Luke Dorsett、Roozi Araghi和Kate Goodchild。

事发后,相关的索赔案持续数年。布里斯班最高法院法官 Susan Brown上周批准了Dreamworld母公司Ardent Leisure Limited与Cindy的丈夫Matthew Low之间的和解协议。

据悉,Low先生于2019年6月代表和妻子生前抚育的两个孩子Kieran和Isla起诉Ardent公司,就抚养费和经济损失提出索赔,这两个孩子在Cindy去世时分别为10岁和6岁。

当母亲遇难时,Kieran也在漂流筏上,但只受了轻伤。

和解条款并未在法庭上披露,但现在公开的文件显示,Ardent公司在9月份同意向Low一家支付215万澳元赔偿外加28万澳元的费用和支出。

给两个孩子的赔偿金将由全权信托管理,直到他们年满18岁。

Low先生的法律代表Clayton Utz公司最初提出了超过246万澳元的索赔。

QQ截图20221223104817.jpg

事发现场。

据悉,赔偿的计算依据是Low女士在事发前正计划在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担任全职行政职务,可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薪水和奖金。

47岁的Low先生在诉讼宣誓书中表示,他的妻子是孩子的主要照顾者,他们都计划至少继续工作到67岁。

他们夫妻1997年在新西兰相识,并于2004年在斐济结婚,他们喜欢在其他国家体验生活。

根据与Ardent Leisure公司达成的协议,Low先生、他的家人和代表被禁止就和解发表评论。

事发后,Ardent Leisure公司在布里斯班地方法院承认违反《工作健康与安全法》,于2020年被罚款360万澳元。

据报道,截至2020年,这家公司已向受害者的其他家庭成员以及紧急救援人员和证人支付了总计超过500万澳元的赔偿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