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常见的意外伤害有这些!节假日一定要注意

作者: Emma   日期:2022-12-16 12: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ACC刚公布新西兰人在家是如何受伤的,而且ACC表示这些都是可预防的伤害。

ACC支持康复的人之中,半数是在家受伤的,最常见的受伤原因分别是滑倒、绊倒和摔倒,搬东西以及割伤。

“滑倒、绊倒和摔倒是个大问题,导致了三分之一以上的居家伤害索赔,将花费将近10亿纽币来帮助人们从这些伤害中复原,”ACC伤害防范组长James Whitaker说道。

Screen Shot 2022-12-16 at 11.59.25 AM.png

他提到,每年超10万的新西兰人在家搬东西或举东西的时候受伤,帮他们复原要花费超过2亿纽币。

今年居家事故所导致的最常见的伤害是软组织受伤、裂伤、刺伤、蜇伤、骨折和错位。今年到目前为止,仅居家事故就导致了487起截肢。

“好消息是这些事故都是可防范的。慢一点,退一步,以安全的方式来做事,才能保证你继续享受夏日时光。”

“我觉得我们在家不太当心,因为工作场所是有规范的,但在家我们会更舒适,有时候有点太习以为常了。”

过去两年,因为打架而导致的伤害索赔比做饭、进食、喝东西、开车和操作机械导致的索赔更多。

Whitaker提到,封锁期间居家可能增加了家庭伤害事故。

“我们的数据来自大家申请ACC时填写的表格。所以我们的信息也局限于大家填写的内容,以及GP和卫生医疗人员填写的内容。”

“有可能是孩子打闹,也可能是家庭暴力。”

“新冠和更长时间的居家是一部分原因。但我们社区是完全不需要暴力存在的,我们可以防范暴力的发生。如果你感觉到压力、或者觉得生活很难,尤其是在每年这个时候,请告诉你信任的人,并寻求帮助。”

“同理,如果你觉得自己有风险,也要去跟自己信任的人聊一聊,去寻求帮助。”

至于工作场所,搬/举东西是最大的受伤源头。今年已经发生了47000起。

就在本月初,Whitaker对1news表示,节假日期间可能会有各种伤害。

“比如装饰家里,可能站在不太稳的凳子上而不是梯子上,结果去够太远的东西,就会摔。”

“还有圣诞火鸡、火腿砸在脚上。这些东西会从冰箱里滑出来给人造成伤害。”

但他提到,因为圣诞树而受伤是索赔最多。

“每年,都有100多人受伤需要支援。”

如何避免滑倒、绊倒和摔倒

*清理地面的障碍物

*使用防滑底垫

*要够东西的时候,谨记使用梯子

*确保楼梯不滑

如果避免搬/举东西

*让家人朋友帮助移动大件、重物

*要搬东西的时候先规划好路线

*确保计划路线上没有障碍物或会绊倒的风险

*尽可能避免扭动

*不要把东西举过头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