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孩子失踪近一年 家人悬赏1万寻线索

作者: Carl   日期:2022-12-08 12:5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12月8日报道,北岛男子Tom Phillips与其三个孩子失踪近一年后,他们的家人决定悬赏1万纽币给予那些能够提供线索帮助他们安全返家的人士。

微信图片_20221208075552.png

Tom Phillips和孩子们Jayda、Maverick及Ember。(Photo / NZ Police)

自去年12月初以来,Marokopa男子Phillips与他的三个孩子Jayda(9岁)、Maverick(7岁)和Ember(6岁)一直处于失踪状态,有人怀疑,他把孩子们带入了Marokopa海岸附近的偏远丛林。

今年2月份,为了获得生活补给,Phillips曾短暂拜访过一位家庭成员,但孩子们却没有出现。

9月时,三个孩子的姐姐Storm Dawson在GiveaLittle上面发起了筹款活动,希望筹集资金,奖励那些提供线索帮助他们“安全返家”的人士。

今天(12月8日),他们的家人在Facebook上发帖称,愿意拿出1万纽币奖励那些提供线索的人士,虽然仅筹集了4598.4纽币的爱心款,但他们非常感激所有捐款的人士。

另外,怀卡托警方在今年5月份表示,自从Ten 7节目播出以来,他们已经收到了多条相关线索。

警方发言人表示,过去几周,有人在Waitomo地区看到过他们,但出于业务原因,他们无法透露具体细节信息。

另据Newshub报道,大约在两周前,有人在当地一家农场看到过一个人,他与Phillips长得很像。

与此同时,孩子们的母亲公开呼吁,希望知道Phillips和孩子们下落的人士尽快与警方联系。

“正如人们所想,我们非常担心,我们迫切想要知道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如何。”

她说,她的家人和警方都认为Phillips和孩子们得到了某人的帮助,这让他们在过去六个月内能够远离社会。

“Jayda、Maverick和Ember都正在长身体,并且也都很活泼,他们需要食物、衣服、被褥、温暖的住所、医疗保健等等,应该是有人在帮助他们做这些事情。”

WLVWHHBA5Q6IWNVU4OPWDXHZCU.jpg

 Will Loughrin(Photo / Mike Scott)

然而,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次失踪了。2021年9月份,在警方和搜救人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后,失联近20天的一家四口被找到,他们在茂密的丛林中露营了近三个星期

今年1月份,在Phillips未能在Te Kūtiti地区法院出庭后,警方签发了一份逮捕令,指控他浪费了警方的时间。

怀卡托West Area指挥官Will Loughrin表示,警方正在进行更广泛的调查和搜寻工作,但目前无法透露搜索区域或调查结果的具体细节。

同时,警方呼吁任何掌握线索的人士通过105电话与警方联系,并援引案件号211218/56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