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犯罪激增!政府将出炉针对青少年犯罪的新机制

作者: Ruka   日期:2022-12-08 10: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政府日前正着手推出一项计划,以更为快速地处理屡次犯下严重罪行的10至13岁青少年的案例。

该计划将在Counties Manukau和Waitākere首先推行。

4LSCW7H_copyright_image_293087.jpg

儿童事务部长Kelvin Davis。图源:RNZ / Samuel Rillstone

儿童事务部长Kelvin Davis说,很快将有一套计划和支持政策针对那些被捕后的年幼孩童,并在他们被逮捕后48小时内落实到位。

“虽然青少年司法系统可以充当14至17岁少年犯的断路器,但仍有一小部分10至13岁的孩童继续维持着较高的再犯比例。”Davis说。

他表示,这可能会导致他们在初犯审理程序开始之前再次犯罪。“目前,家庭小组会议或法庭诉讼通常可能需要在数周后才能举行。”

他说,在制定更全面的计划之前,孩子们最终往往会在几乎没有支持政策和限制的情况下重回社区。

快速干预计划将在少年们被逮捕后24小时内获得新西兰儿童部的共享信息,并在48小时内确认如何处理和帮助他们。

据悉,该计划是建立在政府9月份宣布的“更好的道路计划”(Better Pathways Package)的基础上的。

同时,政府还扩大了Kotahite Whakaaro机构的管理范围。该机构是针对奥克兰南区和西区14岁以下儿童犯罪的联合机构,其将14至17岁、住在北地、丰盛湾、怀卡托和整个奥克兰的儿童包含在管理范围内。

社会发展和就业部长Carmel Sepuloni说,到目前为止,该机构已经为104名儿童与他们的197名兄弟姐妹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Carmel Sepuloni说:“在奥克兰南区,因飞车盗窃或其他涉嫌车辆违法行为而被转介的年轻人中,只有14%的人再次犯罪。”

上个月Sandringham便利店员工Janak Patel被杀事件重新引发了关于如何打击犯罪和处理犯罪者的辩论。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宣布启动一项新的400万纽币的基金,用于支持地方议会的犯罪预防计划。该计划将与议会进行实打实的匹配。

同时,她还宣布为各便利店提供4000纽币的雾炮安装费用补贴,“不仅仅是包括那些曾经是受害者的店家”。

警察部长Chris Hipkins表示,对10-13岁的严重和顽固犯罪者采用快速通道的做法将解决最近犯罪激增的问题。

根据部长们提供的数据,飞车盗窃的案件数已从8月75次的近期峰值下降到了10月的43次,而11月的前三周仅为15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